close

盧靜怡院長談關於老化你知多少

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都是造成老化的元凶。臉部是最容是反映老化痕跡,尤其是眼周及頸部,特別是重度使用3C一族,這兩個部分老化的特別快。當膠原蛋白逐漸流失,漸漸鬆弛時,該怎麼辦?別著急,跟著iSkin盧靜怡院長一起預防老化。

Lu-Doctor-sugar-2

老化的原因其實不單純,若想單用某種特定療程治療,那效果就會有限。臉部的鬆弛,可能合併了膠原蛋白、脂肪流失,同時皮膚鬆弛,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的適度填充,並加入拉皮類療程,讓皮膚變緊實,像是玻尿酸搭配電波拉皮或是肉毒桿菌搭配音波拉皮,支撐鬆弛的肌膚也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Lu-Doctor-sugar-3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我有做療程,日常保養就鬆懈下來了。」這是錯誤的觀念,正因為做完療程,才需要更認真做術後保養。含有抗老因子的保養品,像是盧靜怡院長親身研發的Medcuras5GF賦活璀璨精華及深層抗皺保濕精華液,都有助於術後及日常保養。

Lu-Doctor-sugar-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1246/%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9%97%9C%E6%96%BC%E8%80%81%E5%8C%96%E4%BD%A0%E7%9F%A5%E5%A4%9A%E5%B0%9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