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nyun-Doctor-skin-1

現代女性講究身形,不只想瘦、還要追求極致線條!許多人就算非肥胖型身材,身上也還是有某些部位怎麼都瘦不下來,尤其頑固的手臂、大腿內外側、馬鞍、小腹或腰側贅肉是最多人所苦惱的。

Chinyun-Doctor-skin-2

酷塑冷凍減脂已風行歐美市場,且具備無恢復期、無傷口、無需麻醉、無需手術、無需按摩以及無需穿著彈性衣的優勢,加上短短35分鐘就可以輕鬆消除脂肪的治療時間,的確是一項快速舒適的體雕療程。陳清筠醫師表示,雖然快速輕鬆但還是得注意自身條件的限制,脂肪厚度經醫生評估低於一吋以下效果較不明顯,另外像是準備懷孕或懷孕者、自體免疫疾病以及蟹足腫體質等都要經過醫生審慎評估與討論,千萬別貿然進行。

Chinyun-Doctor-skin-3

太多民眾在做了非侵入式減脂療程後,忽略了飲食控制和運動的重要性。其實正確良好的飲食習慣,搭配運動輔助,才能讓代謝系統形成一個良好循環的生活型態,讓滿意的身形愈加明顯且持久。

詳見官網:

http://bit.ly/2FBeMH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