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破時光定律,讓你返老還童,年輕 20 歲"
世界最新美容科技的創舉,讓你不著痕跡、沒有傷口的重拾青春,去除斑點與疤痕。

原理 :
全世界首創 , 不需造成傷口的雷射摩皮除皺機 。
利用「微細熱能」,將極幼小的雷射光 ( 直徑 50 至 70 微米 ) 打進皮膚內,造成肉眼不見的微細傷口,再藉由細胞自己之再生作用,達到除皺、除斑 ( 雀斑、曬斑、老人斑、黑斑 ) 、除疤的神奇功效。一般是需要多次療程 (4 至 8 次 ) 才能達到最佳療效,尤其是對於黑斑、角化、疤痕、皺紋的治療。每次治療間隔二至四週 ( 依據膚質與治療的適應症 ) ,治療的強度也可能隨次 ( 當下病患的狀況 ) 有所改變。 術後沒有明顯傷口,只會有 3 至 7 天的微紅 ( 或微腫 ) 期,此時肌膚會較敏感,術後應配合醫師指示的清潔、修復產品,會加速肌膚修復; 3 天後會出現脫皮情形,代表細胞的更新,術後注重保濕與防曬。

主治項目 :
• 深層除皺 、 緊緻拉提 , 重返青春
• 去除淺斑 ( 雀斑、曬斑、老人斑 ) ,全臉美白
• 改善難治療的黑斑 ( 肝斑 )
• 改善凹下痘疤,回復光滑皮膚
• 縮小毛孔,細緻皮膚

利用 「微細熱能」,將極幼小的雷射光 ( 直徑 50 至 70 微米 ) 打進皮膚內 。

術後立即顯微傷口 — 需用顯微鏡才可見 , 肉眼是看不到的 。

次術後 — 明顯皮膚變的光滑、細緻,斑點與皺紋都不見,毛孔也縮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