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新聞 】

想知道好萊塢巨星們的肌膚,為何總是在鎂光燈下散發光滑無痕的年輕耀眼光彩?好奇好萊塢名人圈裡,流行什麼樣的獨門抗老秘方? 伊麗莎白雅頓集團,與國際知名肉毒桿菌研發藥廠Allergan共同推出的全新醫學美容保養品牌-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將於3月31日正式來台進駐新光三越A8百貨。屆時台灣消費者將可近距離感受英美同步的流行保養風潮,體驗讓英國搖滾歌手史汀及雪兒等名人愛不釋手的抗老靚品;活動期間,除提供多項超值贈禮,及免費皮膚科醫師現場諮詢等體驗活動,消費者更可近距離與藝人唐志中Jason擔任的一日店長進行親密互動,體驗正港醫學美容專櫃保養品牌的頂級服務與神奇效果!

超值見面禮 預告搶購熱潮

為慶祝PREVAGE™順利在台上市,新光三越A8館專櫃開幕慶祝活動期間,凡購買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50ml 定價台幣7000元)之消費者,即可獲得伊麗莎白雅頓[金爵雅緻8件組]禮盒,並直接成為伊麗莎白雅頓[金爵會員],享有會員專屬頂級禮遇。

伊麗莎白雅頓行銷經理宋丹丹表示,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除了優異的口碑以及消費者的超高詢問度,開幕期間提供的頂級贈品及金爵會員資格,更有助於帶動首波上市的活動人潮及消費意願。而PREVAGE™進駐信義區新光三越A8百貨專櫃,只是伊麗莎白雅頓將獨步全球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趨勢帶入台灣市場的第一步;未來除了將規劃在台北忠孝SOGO、遠百寶慶、大葉高島屋、台中中友百貨以及高雄新光三越百貨陸續設櫃外,PREVAGE™也將持續以獨立專櫃的面貌,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專業保養諮詢服務。

與專業皮膚科醫師 預約青春美麗

除了超值贈品外,於開幕首兩日(4/1、4/2)購買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之消費者,將可於現場預約享受頂尖皮膚科醫師專業諮詢服務。置身洋溢著橘色溫暖色調、宛如六星級美容沙龍診所般簡潔優雅的諮詢室中,民眾將可與知名皮膚醫學權威,包括綺顏診所院長吳敏綺醫師、盧靜怡皮膚科診所醫師盧靜怡,與極緻皮膚科診所院長宋奉宜醫師進行一對一的私密對談,深入了解自己的膚質狀況,同時享受最專業的美容保養建議。

開幕活動熱鬧滾滾 拿好康當貴婦

為慶祝PREVAGE™盛大開幕,4月1日當天下午1:30開始,將於新光三越A8館松高路廣場舉行多場消費者活動,凡參加現場有獎徵答,或與PREVAGE™專櫃小姐挑戰專業保養知識,即有機會獲得價值一千兩百元的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mini限量版。

同時,活動現場除將邀請睽違螢光幕多年的資深藝人韓湘琴,以及元大集團長媳、前超人氣主播唐可珊出席外,新好男人唐志中也將到場擔任一日店長,與現場民眾進行趣味互動,並為幸運消費者提供貴婦級的貼心服務,與大家共度美麗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