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好命臉養成計畫

一名日夜輪班、盡忠職守護理師,當然少不了黑眼圈、凹陷跟苦命臉啊。好不容易跟朋友聚聚,卻被投以關愛的眼神,被關心「是不是工作太累」、「最近生病了嗎?」看來我的臉真的太凹陷了,無時無刻都呈現一種「我很累、很兇、生人勿近」的感覺,這真是誤會大了。

Hyaluronic-Candy-2

▲之前我臉頰凹陷、淚溝很明顯!早知道玻尿酸的微調保養這麼厲害,讓我擁有桃花好命臉,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朋友告訴我可以打玻尿酸豐頰試試,我本身就是護理人員,也聽過玻尿酸,但就是提不起勇氣嘗試,而且坊間醫美真的太多間了,又怕被打腫,爬了超多文之後,最後被iSkin盧靜怡醫師的一句話「單價不等於總價」打動,只有經過專業醫師評估,才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打法及數量,打得多不代表好,醫師的技術才是首要考量。國內外經驗都豐富的盧醫師,理當成為我的首選。

Hyaluronic-Candy-3
▲盧醫師拿捏下針的手感,真的很專業!她仔細的跟我解說,讓我明白正在施打改善的部位,讓我有很好的心理預備,整個過程感覺很放鬆!

Hyaluronic-Candy-ba

▲玻尿酸讓我的凹陷的臉頰變得豐潤、明顯的淚溝也不見了!臉型的弧度也修飾得更順,下巴線條也變得更美,蘋果肌也出現了!

盧醫師評估我的臉頰除了需要豐頰外,由於不對稱的關係,還需要順修,同時也會幫我精修下巴線條,讓整體輪廓更立體,也不會那麼凹陷。而且盧醫師會非常細心地告訴我下個步驟,打這個地方可以發揮什麼作用,詳細的解說讓我緊張程度降到最低,這一定要是非常了解皮膚的專科醫師,才能做到的。

Hyaluronic-Candy-4
▲從「生人勿進」的苦情憔悴,到擁有好命桃花的瓜子臉、蘋果肌,笑容自然而然的展現。命隨心轉,桃花正能量,歡迎光臨!

沒有女人不愛漂亮的,小小的微調看似容易,但要做到改變而效果卻很自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來iSkin體驗醫美就像是放鬆度假的感覺,冰涼的夏日小點配上清爽的蜂蜜檸檬氣泡水,真的好貼心。我非常滿意這次玻尿酸療程,讓我可以脫離憔悴、苦命臉的代表,愛美的妳,真的可以放心。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211/%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5%A5%BD%E5%91%BD%E8%87%89%E9%A4%8A%E6%88%90%E8%A8%88%E7%95%AB?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