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談滿臉痘花對症下藥

不管是青春痘或是成人痘,痘痘本身就是種惱人的存在。尤其是腫脹疼痛的大膿痘,長在臉上有礙觀瞻,長在身體上又怕壓到破掉,到底該如何是好?聽聽iSkin盧靜怡院長怎麼說,安心治好痘痘不讓你留疤。

Lu-Doctor-Acne-2

盧院長提到,痘痘的原因不外乎是環境與生理失衡了,肌膚產生發炎反應,而且痘痘還有可能長在臉以外的部位,如耳內、手肘甚至是大腿內側。這時許多人的第一反應一定是擠出來,且慢!想擠痘痘不如求助皮膚科醫師,自己亂擠可能會引發細菌感染、留疤甚至是色素沉澱的問題。

Lu-Doctor-Acne-3

請善待你的痘痘們,透過果酸換膚的方式,調理肌膚角質狀況,並配合皮膚科醫師的處方藥,穩定整體膚況;若已經產生色素沉澱問題,可配合柔膚雷射、4D皮秒雷射處理,而滿臉痘疤容易很容易讓人自信心全無,透過飛梭雷射的治療,也能重新找回美肌一片天唷。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1215/%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6%BB%BF%E8%87%89%E7%97%98%E8%8A%B1%E5%B0%8D%E7%97%87%E4%B8%8B%E8%97%A5?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