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談肌膚保水的泉源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肌膚之中,是人體組織保持水分濕度很重要的物質,它能夠幫助皮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當玻尿酸吸收水分後,使得肌膚的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濕潤的環境中,皮膚因此具有了彈性。當身體衰老了,身體的水分會逐漸喪失,玻尿酸的含量也會減少,肌膚就會有乾燥及產生皺紋的問題。

Lu-Doctor-Skinwater-2

iSkin皮膚專科盧靜怡院長表示,保濕鎖水是膚質對抗老化的重要步驟。由於玻尿酸具有不易溶於水、代謝率低,高吸水力及保水度、不易在組織中轉移的特性,對於肌膚軟組織填充填補、修復凹陷痘疤的效果很好。藉由玻尿酸注射進入真皮皺折凹陷以及期待更澎潤的部位,可以達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立體感的效果。

Lu-Doctor-Skinwater-3

盧院長進一步指出,市面上的玻尿酸品牌有很多種,療程效果也各異,在施作玻尿酸療程之前,諮詢經驗豐富的醫美專業醫師,做臉部的膚況與整體美感諮詢評估,選擇原廠正確的針劑,是避免達不到預期求美效果,或造成不可逆肌膚後遺症的最好辦法,再配合術後的追蹤與正確的護理多方配合,就能達到臉部美感雕塑又嫩膚補水的最佳抗老功效!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1266/%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8%82%8C%E8%86%9A%E4%BF%9D%E6%B0%B4%E7%9A%84%E6%B3%89%E6%BA%90?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