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o-healthnews-surgical-1

在十幾年前,大家都還穿著保守沒有那麼洋化,資訊的取得也不易,因此隆乳這件事並不盛行,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只生活習慣、服裝等等都跟著時代在改變,大家敢言敢露,也敢於追求自己嚮往的外貌、秀出性感、美麗的自己,因此整形這件事情不只盛行,也越來越多人把它當作一件小事了。

 Xiao-healthnews-surgical-2

蕭弘道醫師提到自體脂肪隆乳前必須了解的幾個重點有

自體脂肪隆乳會消退不會全部存活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離心技術將抽取出來其他部位的脂肪移植到胸部,因此脂肪到胸部時,就像搬家一樣需要一段適應期,正常來說存活下來的脂肪約可存活80%,但也根據醫師的技術以及術前評估而定。

Xiao-healthnews-surgical-3

需要有脂肪才可以進行

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就是利用自體的脂肪細胞來進行隆乳,因此對於過瘦的女性是沒有脂肪可以隆乳的,因為脂肪量不夠、能抽取的不多、離心過後的純脂肪更不多,導致注入胸部的脂肪又更少,待消退後,胸部的cup通常不理想,無法達到成功的手術效果。

不是有脂肪就可以做,還要評估胸部空間

雖然每一次手術能抽取的脂肪量不一定,但即使抽取出許多的脂肪,仍需要評估胸部的皮膚緊度、空間才能填補適當的量,打造自然好看的水滴胸形。

 


除此之外自體脂肪抽脂可以體雕身形腿部、腰部、腹部、臀部、背部、手臂等部位,也可以回填脂肪補臉,如
:蘋果肌、法令紋、淚溝、臉頰、額頭、夫妻宮等部位,因此許多人會一併手術,讓胸型飽滿,臉型也可以做出飽滿的心型臉,更取代容易代謝掉的玻尿酸。

 

《健康醫療網》報導:http://bit.ly/2SVVuD0

詳見官網:http://bit.ly/2AQK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