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skii-B   

相信沒有人會不知道SKⅡ,它是頂級保養品的代名詞,也是風靡貴婦名媛、乃至一般女性抗老的必備選項。本次新品發表會上,特地邀請iSkin診所的盧靜怡院長,到現場為所有的媒體記者朋友及美肌專家們,分析歐亞女性老化的趨勢、解構亞洲女性老化的肌密。除了可以看出盧靜怡院長不僅僅受到國外醫美儀器及針劑原廠的肯定,對於國際頂級保養品廠商來說,也是最能代表皮膚醫學專業度的重要人物。

2014-skii-2   

發表會上盧靜怡院長指出,亞洲女性較歐洲在面臨老化問題上,更需要注意的肌膚問題。從天生的骨骼架構上來說,東方人的五官較西方人扁平,因此相對來說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更容易發生因骨骼支撐力較差、而導致的鬆弛問題。因為一旦有一處肌膚結構開始鬆弛,下方肌膚會承接重量,而上方肌膚則受到拉扯,最終加速引發整臉的鬆弛。

另外,受日照的紫外線指數高的後天影響,讓地處亞熱帶的亞洲女性們,更容易因為長波UVA的照射量大,而產生「光老化」、「熱老化」後的肌膚問題;一旦肌底蛋白彈性結構鬆弛,失去支撐,容易導致肌膚緊緻度下滑,而各種肌膚老化表徵隨之而來。如肌底結構鬆弛、彈力流失、毛孔粗大老化、抗皺力下降、肌膚細緻度下降、膚色不均與暗沉、失去皮膚光澤…等,影響肌膚緊緻度,更造成惱人的鬆弛、皺紋、乾燥等。

2014-skii-3  

● 所有女生都非常在意抗老保養!而亞洲女性夠應該要先了解自己的特質,才能選擇對的保養產品與對的保養方式,掌握抗老的關鍵!

盧靜怡院長說:「由於肌膚受到強烈UVA/UVB的照射傷害,引發「光老化」與「熱老化」問題,容易引起結構型蛋白分解,表皮變薄、失去彈性、容易刺激發炎,造成組織老化變性,容易水腫鬆弛,故亞洲女性較歐洲女性容易產生鬆弛型的老化問題!」因此,若要對抗老化就要「在初期發現,並從源頭遏止」,但緊緻度下滑、肌底彈力流失在初期時難以察覺,可稱為『隱性老化』。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老化問題,建議及早開始使用對的抗老產品,首要選擇的功效包含:緊緻、回復肌膚彈性,並加強眼周肌膚的抗老保養,在老化問題接踵而來前,才能守住初老防線!

 2014-skii-4  

(右→左)盧靜怡院長、日本博士、SKII老闆、楊昕、Joanna、小凱老師

盧院長與主持人周明璟合照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