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hyaluronicacid-1.jpg
現今逆齡微整趨勢當道,其中具強效涵水保濕、與人體相容性高達99%的玻尿酸,因其立即見效的填補能力,和能自然代謝的特性,是許多愛美民眾的第一選擇。不過,玻尿酸注射其實相當有學問,也非常仰賴醫師的專業技術與經驗,唯有純熟的技術和評估,才能在讓顧客安全變美的同時,打造整體的協調美感!

LU-hyaluronicacid-2.jpg
iSKIN盧靜怡院長指出,微整形之所以「微」整,意指讓人彷彿不知不覺變美,因此自然度是十分重要的。以玻尿酸來說,若只是一昧注射,沒注意臉部活動細節、注射的位置深淺,可能會導致施打後表情僵化或歪斜等現象。醫師必須針對每個人的骨骼曲線、脂肪含量、肌肉活動、皮膚厚薄等狀況,提出真正適合的全臉治療計劃。
LU-hyaluronicacid-3.jpg
盧靜怡院長身為教導醫美醫師的「國際種子講師」,帶領iSKIN醫師團隊提供最專業的醫美療程。基於自身皮膚科醫師對皮膚組織、肌理的專業見解,與超過20年的豐富醫美微整經驗,在進行治療前,必會先評估全臉輪廓和五官比例,以及動態表情時的組織拉扯與位置改變,再以精準到位的注射技巧,填補凹陷、美化輪廓,除了能保有臉部表情的自然變化,也可以達到「劑量更少、效果更好」的成果!
 

LU-hyaluronicacid-4.jpg
「安全」、「有效」是醫學美容的大前提,也是iSKIN所有醫師的治療準則!玻尿酸的劑型選擇、施打部位、注射量與注射技巧,都會影響療程安全與術後效果。盧靜怡院長提醒,民眾在做任何療程前,一定要選擇安全合法的診所,以及經驗豐富、具專業技術、良好美感的醫師,並與醫師充分溝通,才能夠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看更多玻尿酸微整案例

iSKIN尚行美專業醫美(盧靜怡皮膚科團隊)

追蹤iSKIN尚行美官網:https://www.iskin.com.tw/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u_bWLMuBYFFl37CipxcBA
按讚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kin8888/
追蹤我的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iskinbeautyclinic/


歡迎+LINE了解

❤ 盧靜怡醫療團隊LINE@線上諮詢不打烊:https://line.me/R/ti/p/@iskin
預約專線02-2751-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