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face-1
抗老是大多數愛美人士畢生追求的使命,美魔女、謎鈴當道,擁有讓人看不出年紀的外貌,替自己的自信心加了不少分。所謂抗老,就是要達到抗氧化、對抗自由基的作用。
lu-Doctor-face-2

當你購買保養品時,多多參考以下成分,可幫助皮膚提升抗氧化能力、以及阻抗自由基,如: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 、維他命B3 、硫辛酸 、 Q10輔?、愛地苯、植物多酚、綠茶多酚(茶兒素)、大豆異黃酮 、Silymarin、硒、鋅、 SOD(Super Oxide Dimutase)、海藻精華SPD(Super Phyco Dimutase),這些都是有益於肌膚的成分。
lu-Doctor-face-3

除皺的部分,像是鯊魚膠萃取(sodium chondrotin sulfate),能平衡MMPs作用、防止膠原蛋白被破壞;而果酸、A酸、A醇,促使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玻尿酸的增生與重組;海藻精華、海藻脂質體、綠藻生長因子(CGF) :增加細胞再生能力。
lu-Doctor-face-4

最後,現在最常聽到的「胜?」,就是由胺基酸組成的小分子蛋白質,不同胺基酸作用不同,有些是釋放訊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些則是提供膠原蛋白再生的原料。五胜?能促使膠原蛋白增生、皮膚緊緻、減少皺紋;六胜?藉由神經傳導因子作用在肌肉放鬆,改善動態紋。另外,多種生長因子(EGF, VEGF, FGF, TGF,etc)促使表皮細胞與纖維母細胞的再生與修復、促使膠原蛋白增生、促使傷口癒合、調節皮膚發炎。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27/%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7%9A%AE%E8%86%9A%E5%9F%BA%E7%A4%8E%E4%BF%9D%E9%A4%8A%E6%8A%97%E8%80%81%E7%AF%87?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