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kin 院長 盧靜怡 醫師

Vital特麗朗玻尿酸歐洲流行已久,主要針對老化乾燥肌膚治療。其療程是將1~ 2c .c.極細小的玻尿酸分成很多點,像插秧一樣很密的平均注射在肌膚有皺紋或需要拉提之處,此療程與之前玻尿酸注射的差異點在於,之前注射的玻尿酸分子較大,適合用做組織充填(包括改善法令紋、淚溝凹槽、豐頰、修飾鼻型及下巴等) ,而Vital分子小,適合針對細紋以及肌膚的飽和度做為補充注射

Vital為何有緊實拉提效果!?根據文獻研究:(1) 一方面是注射的玻尿酸仍可以達到一定組織充填,以改善肌膚厚實度(2) 另一方面由於分散大面積注射少量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抓住水分,進而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增加肌膚水分保持,所以對於肌膚乾燥細皺紋以及肌膚光澤度都有所改善(3) 第三,由於注射了許多針孔,會誘發膠原蛋白增生,雖然玻尿酸經過一段時間被吸收了,但由於膠原蛋白增生,在半年追蹤後,肌膚緊實度仍有改善,另外善用線性打法,也可在皮膚裡形成隱形支架,達到拉提效果

每個療程,建議2~3次治療,每隔四星期作一次,每次注射1~ 2c .c.(依需拉提的注射部位而定)術後會有持續3~4天的輕微紅腫,效果可維持半年到一年(半年追蹤一次) 。由於注射針孔較多,難免有些肌膚較脆弱者,會有局部小淤青,所以一星期內最好排開重要宴會。除了臉部,也可運用於缺乏水份及明顯皺紋鬆弛的手背、頸部、前胸、膝蓋、腳背,可提升肌膚飽水以及光澤感並改善細紋,不讓身體部分洩漏您年齡的秘密。

適用對象:】

  1. 肌膚老化、萎縮、乾燥缺水、細紋鬆弛者。
  2. 手背、頸部、前胸、膝蓋、腳背:缺乏水份及明顯皺紋鬆弛者。

治療前注意事項:】

  1. 1.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止痛藥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
  2. 若治療區正有濕疹、傷口、皮膚病、病毒感染(如皰疹等),建議等治療區域完全癒合、皮膚恢復正常狀態再進行玻尿酸注射。
  3. 若欲治療的凹陷紋路為表情肌收縮的動態性皺紋所造成的,建議先進行肉毒桿菌素注射,一週後再施打玻尿酸,可達最佳治療效果。

治療後的美麗叮嚀:】

  1. 注射後常見的相關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搔癢、瘀青、異物感、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通常會出現輕微至中等症狀,在注射幾天後會自動緩解。
  2. 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1周內加強濕敷),勿再去按壓施打部位。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例如游泳)。術後三天建議口服抗生素以避免感染。
  3. 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注射後依腫脹情況,初期看起來較不自然都是正常的短暫現象,無須過度煩惱!
建議搭配療程:
  1. 多元生長因子水盈深層導入增加肌膚修復,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2. 肉毒桿菌素注射改善動態紋
  3. 其他玻尿酸劑型注射改善深層組織凹陷(例如:法令紋、淚溝、豐頰)
  4. 電波緊顏術(俗稱電波拉皮)-- 改善深層鬆弛
  5. 微創飛梭雷射改善靜態紋
  6. 海藻絲蛋白、玻尿酸胜肽生長因子等保養品以維持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