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熱到爆!不要懷疑,在高度都市化的區域,恐怕往後的夏天只會越來越熱!

天氣熱,皮膚就容易出狀況。包括毛囊發炎、痘痘、酒糟、肌膚泛紅、皮膚過敏、皮膚炎、黑斑或是色素不均等眾多困擾。除了來自紫外線照射以及高溫刺激,長期待在冷氣房、空氣污染以及環境中懸浮過敏粒子等問題,造成體內自由基過多以及血管內缺水,都可能更加重以上肌膚問題。

因此夏天的肌膚保健應該包含外擦與內服,因為肌膚不是只受陽光影響,也會反映身體內部狀況。外在的保養,首重修護保濕與防曬,因為有好的保護層,才能抵抗紫外線與環境污染侵襲。內在的保養,則應注重水分與抗氧化劑補充,所以應多吃蔬果補充維生素B&C、適度運動、正常且充分睡眠,建構好的體質。

(圖片截自網路,多攝取維生素C可加速代謝)

若在生活調整上有不可抗力的因素,可選擇一些適合夏季進行的美容療程:
(1)營養點滴注射補充血管內水分,且給予身體複合多元的抗氧化劑對抗自由基等發炎因子。 

 

 

(2)PRP自體生長因子導入經過處理後自體的富含血小板血漿(PRP) ,因含有多種細胞激素與生長因子,可以修護日曬發炎肌膚,延緩老化黑斑與皺紋產生。

 

(雷射後進行PRP導入可快速退紅,自體修復)
(3)修護導入、胜肽導入、生長因子導入:利用維生素B5、玻尿酸、植物固醇、海藻、胜肽或生長因子,給予肌膚潤澤、降炎退紅與修護保濕。

(4)杏仁酸、檸檬酸、焦糖酸艾地苯乳酸換膚在夏天害怕雷射光熱刺激,不好照顧,又希望在夏天能迅速代謝色素,改善暗沉,除了美白又可兼顧控油與抑制粉刺痘痘。可依據個人膚質與需求選擇不同種類換膚。

(5)柔膚雷射淨膚光光纖美白雷射在夏天想藉由雷射來縮小毛孔、抑制出油、代謝黑斑,但害怕術後反黑嗎?以上雷射術後較不會結痂發紅,所以適合夏天使用,端看個人膚質做療程上的選擇。

夏天皮膚問題真的比較多,減緩皮膚衰退的速度,一有SOS警訊就趕快補回來!等冬天才一次進補就太慢了,效果不彰還勞民傷財!

再次強調,夏日更應該重視保濕與防曬,必要時選擇一些搭配療程加強效果,才能保持健康、怎麼曬都白皙透亮的好膚質!

延伸閱讀:
【艾地苯】夏日美白大絕招-艾地苯換膚!素顏也超正
【肌膚保養】自然光澤美肌,來自簡約效率
人人都適用-保養型 飛梭雷射完美體驗
【美膚點滴】美人心機讓你美麗免用心機
【雷射除毛】無痛沁涼美白光纖除毛雷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