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上面膜10分鐘  

夏天最重要的三件事:
1.上網 玩耍XD
2.防曬
3.美白

因為今年夏天太陽實在太毒辣了,很多正妹都曬黑不少!因此"美白"就顯得特別重要,iSkin目前就有推出2012夏日美白季的活動,幫大家白回來~有興趣可以點點看唷!今天iSkin就來分享最近熱門美白換膚的新方法給大家-就是:艾地苯美白除皺換膚(噹噹)

目前坊間保養品常見,也較大家所熟知的抗氧化成分,包括有左旋C、維生素A、維生素E、輔酶素Q10。其中,前幾年很熱門的左旋C,他的分子是所有維他命C裡面最小的,可深入皮膚深層,中和游離自由基,所以當時很多保養品、化妝品都添加了 左旋C進去。但左旋C本身不穩定且容易受到氧化,用在抗老保養品中須注意是否變質!且左旋C較刺激,敏感性肌膚使用上要特別注意。維生素A 也是屬於較刺激的抗氧化物,不當使用易造成脫皮。

今天要介紹的艾地苯就是一種新的抗氧化物!

艾地苯小教室:
艾地苯在細胞組織內針對老化根源,減少細胞氧化,使細胞恢復正常機能。細胞組織外,可以抵抗外界氧化壓力(自由基)傷害,艾地苯結構與輔酶素Q10類似,但分子比較小60%!對肌膚的穿透力更佳,滲透吸收效果更好,因此抗氧化效果自然也會更顯著。內核結構與對苯二酚接近,艾地苯具有美白、淡斑功能且低刺激度的優勢!

艾地苯換膚可以美白肌膚、除皺效果較一般換膚顯著且持久!一般來說艾地苯換膚建議每週一次!且持續六週使用。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敷上面膜10分鐘   

(圖 一般有上妝的貴賓,iskin美容師會先幫您做卸妝的動作呦!)

0807_pic05  
(圖 避開眼妝周圍,並幫眼週做好防護)

使用微分子保養清潔乳清潔肌膚  
(圖 使用微分子保養清潔乳清潔肌膚,內含含0.1%第二代艾地苯、12%乳酸,溫和清潔不傷害皮脂膜,同時有微剝效果,清潔時可以聞到很特別"苯"的味道喔←不是笨的味道囧)

0807_pic04  

0807_pic06  
(圖 清潔完畢準備敷艾地苯,這時臉上會因為敷艾地苯的關係有些微癢癢、刺刺的感覺)

0807_pic07  
(圖 盧醫師親切詢問艾地苯換膚過程,讓patty安心許多)

0807_pic09  
(圖 艾地苯換膚完成,開始清潔嚕)

0807_pic08  

(圖 敷上溫和的MEDCURAS草本霜 )

0807_pic10  

(圖 由iskin美容師細緻按摩滋養皮膚,並修護皮脂膜紓緩剛剛換膚癢癢的不適感!鄉民福利:香肩香肩)

  

0807_pic11  
(圖 再敷上面膜10分鐘,同時閉眼休息享受一下 就快完成摟 )

 Patty 做完艾地苯換膚素顏真的超正搭  

(之後塗上紓緩活泉水和保溼乳液就完成艾地苯換膚了!看!Patty 做完艾地苯換膚 ─ 肌膚很亮很透!而且這是素顏照片!真的超正搭!)

準備啦  

由於iSkin堅持給我們最好的貴賓優質的服務品質,艾地苯換膚一次約30-40分鐘左右,想要做"艾地苯美白除皺換膚"的大家要記得事先預約唷!預約電話:(02)2751-2066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