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心穎醫師受邀Doublo音波拉提研討會

現代女性都想要改善鬆弛、下垂肌膚或蘋果肌塌陷等等「面子問題」,避免「老態橫生」。而音波拉皮,更讓所有需要搶救臉部鬆弛、塌陷的女性同胞們,趨之若鶩。

今夏,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黃心穎醫師受邀參加《音波市場的進階與突破研討會》,擔任主講之一。黃心穎醫師對所有在場醫師大方分享她運用音波拉提、幫助顧客們改善老化鬆弛的臨床經驗。音波拉皮是利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直接拉提筋膜層與重新啟動膠原蛋白增生,效果自然持久。但近期,市場上出現許多治療效果與品質不佳的案例。究竟要如何「花對錢」,得到保障呢?

Image 1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是業界知名的口碑老字號。在去年,全台首創引進倍提音波拉皮的儀器,所以黃心穎醫師此次受主辦特邀,分享她的經驗。她提醒消費者:「透過儀器的顯影系統,才能針對筋膜層進行治療,也能精確分配打的發數及探針停留的長短。」

音波拉皮的成效是有目共睹的,市面上推出相同原理的儀器來搶攻這塊大餅,相對的價格降低。消費者須先有基本認知,才不會「花錢找罪受」。而除了儀器的選擇外,須搭配操作醫師的專業度與其經驗值,才能達到最好的療程效果。

Doublo3

iSkin的黃心穎醫師補充提醒:「療程必須選擇設備完善的醫美診所,且擁有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團隊,才能得到最佳效果,術前諮詢非常重要,仔細詢問患者近期的醫美治療史、了解病患最想改善的部位,評估治療區域所需條數;藉由專業醫師操作,避免術時傷害神經;術後的衛教知識也必須告知患者,建立患者術後的自信心。」所以,若選擇成本低但術後效果不彰,而模糊了選擇正確專業醫師的價值,這才是真正的「因小失大」。

 

案例分享:

音波拉皮 完成新娘美麗心願

1

長相甜美、骨架纖細,卻有下半身肥胖困擾的L小姐,過去曾經先後到iSkin診所來接受聚焦音波溶脂、及酷爾塑平冷凍溶脂,改善她小腹婆、及粗壯大腿的穿衣困擾。請見→【立塑 聚焦超音波】遠離小腹婆輕鬆精雕曲線【酷爾塑平/冷凍溶脂】拯救甜美系胖胖腿女孩危機

因為經營潮流韓貨服飾店、擔任Fashion Icon的她,平常上班必須將各種流行時尚的Style穿在身上,當然要她穿得好看、才能推薦給客人,因此她也相當捨得投資自己、選擇iSkin診所的非侵入式醫學美容體雕,來修飾自己身材上的缺點。

a-01

記得L小姐當時說自己之所以會選擇iSkin找盧靜怡院長,就是因為有些朋友也去做過這類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可是花了錢做完之後、效果卻不如預期的好,因此她雖然很有興趣、卻一直抱持著觀望的態度,雙子座的她平常最喜歡上網亂逛,因此也在網路上蒐集許多資料,才發現做醫美療程、不只是要看價格,選醫師也很重要!原來,醫師專業度和經驗值會左右療程的效果~她這才決定要到iSkin診所找盧靜怡院長試試看!

當然,這麼會選的L小姐,之前先後做的立塑聚焦超音波、酷爾塑平/冷凍溶脂,都是一次性的治療,免去她因為要顧店、無法經常到診所治療的麻煩,由盧院長操作的療程效果也讓她很滿意,K.O.掉易胖的腹部和大腿多餘脂肪、雕塑後身形一直維持得不錯~那麼,這次她又是為了什麼再度到iSkin報到呢?

b-01

原來是L小姐喜事將近,預計在年底舉辦婚禮的她,希望讓自己能以自然的最佳狀態迎接人生中如此值得慶賀的重要時刻!於是她在籌備婚禮的時期,就趕緊預約了盧院長諮詢,希望改善她下巴因鬆弛而不夠俐落的線條,另外L小姐也希望做的療程效果能自然又持續、從拍婚紗到結婚典禮,都能維持最佳狀態!

因此盧靜怡院長傾聽了新娘子的美麗心願,建議可以用近期相當有話題性的音波拉皮,不僅有直接拉提的效果、後續啟動深層膠原蛋白增生後,也會讓肌膚狀態豐潤緊實;並且音波能量刺激後、自體膠原蛋白開始增生,會隨著時間效果越來越明顯,術後美麗能長效持續且相當自然!

c-011

看到L小姐術後追蹤拍攝的照片,笑容依舊甜美、小V臉的下巴線條也更加俐落!不知道的人還以為L小姐喜事臨門、喜上眉梢,所以人也跟著變漂亮了~不過,只有我們才知道新娘子的微調美麗的秘密…這不就是醫學美容最棒的地方了?讓新娘子臉上洋溢的除了幸福表情,還有無比自信的光彩!

 

其他案例:

zzz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24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5%8F%97%E9%82%80Doublo%E9%9F%B3%E6%B3%A2%E6%8B%89%E6%8F%90%E7%A0%94%E8%A8%8E%E6%9C%8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