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bath-1
內文:

最近氣溫驟降,不少愛泡溫泉的人竟泡出毛囊炎來!所謂溫泉性毛囊炎,是指久待在消毒不淨的溫泉、泡澡池或游泳池後,被綠膿桿菌感染所引發的一種皮膚病。當皮膚長時間處於潮濕狀態,角質浸軟,使得皮膚保護力變差,就很容易感染。因此應儘量避免浸泡時間過久、過頻繁、以及穿著太緊的游泳衣。
Lu-Doctor-bath-2

溫泉性毛囊炎常在泡澡後的二至十天內出現,病灶包括毛囊周圍發紅、丘疹、中心小水泡或膿皰以及黃痂,有時會有些微癢。極少數患者會有輕微發燒的情形。

一般來說,只要保持乾淨,暫時避免泡澡,不需特別治療,溫泉性毛囊炎在數天後即會痊癒。不過,卻會伴隨咖啡色的色素沉澱。為求毛囊炎後的色素沉澱能盡速消退,愛美的您可以考慮接受以下療程:

Lu-Doctor-bath-3

1. 果酸換膚-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加速表層色素脫落。
Lu-Doctor-bath-4

2. 柔膚光—藉由「適度能量、多輪迴」的1064nm之釹雅各雷射,將真皮層中黑色素逐漸分解,以改善深層斑點。
Lu-Doctor-bath-5

3. 美白導入—利用超音波導入,將熊果素、左旋C、麴酸、傳明酸等美白成分吸收至深層,還原黑色素,並且抑制黑色素繼續生成。
Lu-Doctor-bath-6

為了避免感染溫泉性毛囊炎,選擇衛生清潔的浴池或泳池才是不二法門。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21/%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6%B3%A1%E6%B9%AF%E5%B0%8F%E5%BF%83%E6%AF%9B%E5%9B%8A%E7%99%BC%E7%82%8E?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