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Cosmetic-1  
雷射是一種具有破壞性的能量,但善用這份力量,卻讓醫學界有十足的突破,隨著科技的進化,雷射光學從疾病治療階段(近視、白內障),轉向美容、保養抗老化的時代,一般雷射大致分為七大類:
lu-Doctor-Cosmetic-2  

1. 汽化性磨皮雷射:像是二氧化碳雷射、鉺雅鉻雷射。前者是屬於傳統激進式的雷射磨皮治療,藉由讓組織氣化而達成治療目的,如血管性皮膚病、惡性腫瘤等,術後易有色素沉澱期,約6個月;後者則引起的熱傷害較前者少,適合膚色較深的東方人。
lu-Doctor-Cosmetic-3  

2. 除斑雷射:紅寶石雷射、銣雅鉻雷射等。前者是具有選擇性的光熱解,能在瞬間釋放出高能量,只破壞黑色素或黑炭粒,不影響其他皮膚組織。後者則是色素沉澱期較紅寶石雷射短,也機器能量較穩定,同樣具有除痣、刺青等能力。

3. 脈衝光:一整段高能量光線,強調脈衝打入皮膚後,各種病灶會吸收所需不同波長的光,可以治療多種疾病。一般而言,脈衝光對表皮層的斑效果較佳。

4. 柔膚雷射:將能量導入凹凸不平處,讓黑色炭粉遮蔽吸收雷射光對皮膚的熱傷害,讓局部雷射能量為黑色炭粒加強吸收,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對於毛孔收縮、撫平凹洞、緊緻柔膚效果明確。

5. 除毛雷射:雷射剛做完時,毛囊周圍會有暫時性的毛囊發炎,約數小時候就會消退,少部分人可能需要搭配口服藥物消退,因機器種類不同,若沒又表皮降溫的機種,容易造成毛囊處過度發炎紅腫而導致暫時色素沉澱。

6. 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流所產生的熱效應,讓熱能集中在真皮層,造成真皮層膠原纖維的收縮,讓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達到皮膚緊實的拉皮效果。

7. 飛梭雷射:屬於分段式、密度式的雷射應用,利用極微小的光點打進皮膚,點雨點之間仍間隔著正常健康細胞,令膠原蛋白變質重組,可以在沒有外傷的情況下達成緊緻肌膚、改善皺紋及淡化疤痕
lu-Doctor-Cosmetic-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95/%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9%9D%92%E6%98%A5%E4%BF%9D%E9%A4%8A%E7%A5%95%E8%A8%A3%E4%B9%8B%E9%9B%B7%E5%B0%84%E6%95%B4%E5%BD%A2%E7%9A%84%E9%A2%A8%E9%9A%AA?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