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醫師受訪《東森新聞雲》最怕自己「鬆垮垮」

國內女性最在意「鬆垮」和「倦容」,像是法令紋、嘴角下垂、臉頰、木偶紋,以及眼袋、淚溝、眼尾下垂等臉部狀況,占絕大部分。iskin盧靜怡院長受訪針對女性求美者的困擾,以及玻尿酸的解決方法。

lu-ETtoday-Baggy-2

盧靜怡院長提到,皮膚提早鬆弛老化多數原因都因為睡眠不足;另外,女性在25歲過後會因為荷爾蒙、皮脂腺分泌下降、膠原蛋白和骨骼的流失等問題而出現初老現象。

lu-ETtoday-Baggy-3

玻尿酸治療或自體脂肪填充都是目前的趨勢,填補凹陷處如太陽穴或法令紋,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年輕,而很多人微整都會以明星為範本,但醫美應是達到「整體感覺」的改善,先將負面問題去除才是根本哦。

案例分享:

Anti-aging good partner1

「以前糟蹋身體,現在被身體糟蹋」。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再適合不過,已踏入初老的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臉「超齡」了!?這樣下去,尋尋覓覓的真愛到底何時會出現呢?所以,我決定向iskin盧醫師求救。

Anti-aging good partner2

▲從小到大肉肉的雙頰,如果沒有電波拉皮,不知道會「走山」到什麼程度?

在iskin,由盧靜怡院長,幫我打了肉毒及做電波拉皮,來救救鬆垮、細紋多多的臉。因為我喜歡戶外運動、曬曬太陽,所以會特別注意美白功課,但卻忽略了變黑、黑斑的可能,還有光老化,鬆弛導致下巴漸漸消失,臉部增生了幾道皺紋。聽說電波拉皮可以讓肌膚變得更緊實,趕快來嘗試看看。

Anti-aging good partner3

▲盧醫師打肉毒在我的眉頭跟法令紋,還有眼尾細紋的部分,我一直催眠自己:「要美、不痛、要美、不痛」。


之前看到藝人白白在iskin打玻尿酸跟音波,所以我決定到iskin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現在要做醫美,我都只選iskin,也只對iskin的保養品Medcuras系列情有獨鍾哦!

Anti-aging good partnerba

▲電波拉皮作用能使膠原蛋白增生,打完之後,真的覺得肌膚變緊實許多,細紋減少,臉型也跟著變小了。

打完肉毒和電波拉皮後,覺得自己瞬間年輕好幾歲(心理作用?),突然覺得桃花亂亂飛了(笑~)。連媽咪都說我越活越年輕了,真是不好意思~

Anti-aging good partner4
▲這一點疼痛換來的是開心的結果,那這一點代價算什麼呢?。

人的第一印象都來大多都來自臉部,想要「裝年輕」,那就要做徹底,不是只有買款式年輕的服裝,應該要從頭到腳以及心態都要改變,才能真的變年輕!所以一定要勤勞保養,即早替自己安排回春的逆齡療程哦。


其他案例分享:

 Anti-aging good partner-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812/%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6%9D%B1%E6%A3%AE%E6%96%B0%E8%81%9E%E9%9B%B2%E3%80%8B%E6%9C%80%E6%80%95%E8%87%AA%E5%B7%B1%E3%80%8C%E9%AC%86%E5%9E%AE%E5%9E%AE%E3%80%8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