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鏘文醫師受訪《蘋果日報》談賣場室溫低 顧客直哆

常常出入各大賣場、各大超商的民眾一定很清楚,為了消費者及商品考量,室內溫度都非常涼爽,甚至直逼寒冷。尤其夏天更明顯,內外溫差可達十度以上,iskin陳鏘文醫師表示,冷熱空氣交替的情況,容易使得皮膚乾燥、鼻子過敏及呼吸道感染等問題。

Chen-Apple-low-2
尤其本身有歪鼻、鼻中隔彎曲的民眾,大多伴隨著下鼻甲黏膜肥厚、鼻塞及打噴嚏,若加上溫差影響,會使症狀加劇。想要鼻外觀與鼻功能完全回復,透過藥物治療是沒辦法的,唯有透過手術一途,由專業醫師判斷看是須以截骨術(Osteotomies)、iskin鼻中隔全方位矯正術等方式來處理。

Chen-Apple-low-3
iskin 陳鏘文醫師提到,鼻子易過敏的民眾,從戶外進入冷氣房是,可戴口罩保護鼻子,減緩冷熱溫差對鼻腔的影響。同樣地,冬天也是冷熱溫差大的季節,外出洽公或騎機車的民眾,口罩保護是必須的。

Nasal_septum-Case

Crooked_nose-Case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45/%E9%99%B3%E9%8F%98%E6%96%87%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3%80%8B%E8%B3%A3%E5%A0%B4%E5%AE%A4%E6%BA%AB%E4%BD%8E%E9%A1%A7%E5%AE%A2%E7%9B%B4%E5%93%86%E5%97%A6?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