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2c.c的蛻變美學_Amanda

我是Amanda,如果能透過微整讓自己符合心目中的理想模樣,那麼人擁有了自信後,散發出的神采也會不同。所以對於微整這件事,我是抱持著非常正面且樂觀的感覺,這也是我選擇iSkin的原因。

Hyaluronic-Amanda-2

▲鼻過敏、3C重度使用讓我淚溝凹陷,黑眼圈超嚴重!做完玻尿酸的淚溝和中頰拉提之後,我雙頰變得豐潤緊實,不再熊貓眼,小V臉也出現啦!

本身從事網路行銷,同時也是名FB的重度使用者,對它的各種功能十分熟悉,一定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對FB某個特定功能又愛又恨,那就是「我的這一天」。它會告訴你歷年來的今天發生的事情,每次看著一、兩年前甚至是大學時的照片,再看看現在,想想都忍不住替自己捏一把冷汗,歲月不饒人啊。

Hyaluronic-Amanda-3
▲見到久仰的盧醫師,Wow!她的皮膚也太好了吧(慚愧)。終於見識到「蛋殼肌」的美麗與魅力!

過度使用3C真的會讓眼周老化加速,因此除了我本身因過敏產生的黑眼圈外,還導致淚溝凹陷的產生,讓上妝時難度提高,而在透過iSkin盧靜怡院長評估後,發現自己還有臉部鬆弛、不對襯的問題,幸好這些都能透過玻尿酸解決,我也是來到iSkin後,才知道原來玻尿酸可以拉提呢。

Hyaluronic-Amanda-4

▲盧醫師的專業及手感,體驗過就知道!整個過程,很細膩、很讓人安心,也不怎麼覺得疼痛,讓我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Hyaluronic-Amanda-ba
▲看到我臉頰、淚溝「好的改變」了嗎?妳可以靠近一點!只施打了2c.c的玻尿酸,卻有我超級滿意的效果,相信我,妳也可以!

盧院長真的非常專業,在施針時都會告訴我「回抽」、「推針」,還會跟對我的臉型微調到最好,原本以為要花大錢要打很多支玻尿酸,沒想到才2支玻尿酸就讓我有那麼大的改變,玻尿酸治療術後立即有感,我馬上拍照跟朋友們分享,連平常幾個大剌剌的男性朋友都覺得「變年輕了」,雖然他們感無法具體說出哪裏不同,但的確可以感覺出自己「好的改變」,這種自然有效的結果,是我的理想。

Hyaluronic-Amanda-5

▲2c.c微妙的小改變,造就我臉部整體感覺的大改變,妳說是不是超自然!是不是!這就是我想要的!

也許下次我可以試試看最新的4D皮秒雷射,膚色不均及零星的小斑點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雖然這可以靠化妝遮瑕,但基於女人追求好還要更好的概念,多方嘗試總是不會錯的,感謝iSkin,讓我活得更像自己。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192/%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2c.c%E7%9A%84%E8%9B%BB%E8%AE%8A%E7%BE%8E%E5%AD%B8_Amanda?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