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Belkyra-1

盧靜怡院長受邀參與國際AMWC冷凍減脂指定講師,全程用英文與全世界聚集的精英醫師們一同分享冷凍減脂的經驗。強啊~
盧院長,英文強;經驗豐富;最主要的無私的分享。百位的海外醫師參加這場聖會,AMWC特別辦在台北,台灣也有很多醫師來朝聖進修;iSKIN的專業醫師群黃心穎及陳清筠醫師,也百忙中參與聖會。醫師團隊們真的很努力精進技術,假日比平日忙呢!

lu-Belkyra-2

盧院長經半年的研究,「新一代冷凍減脂35分鐘探頭」在此會議上和海外醫師相互切磋,只為了能更精進,讓來iSKIN的客人們都能給我們滿意的微笑。

lu-Belkyra-3

盧院長總是為她的專業不斷的精進及努力,帶領著iSKIN的醫療團隊不斷往前,iSKIN的黃心穎醫師及陳清筠醫師也受邀參加此場前端性會議,大家都不斷的和盧院長討教,希望能更帶給廣大的客人更安全及有效的治療。

詳見官網:

http://bit.ly/2KOD1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