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clara-1

跟大家一樣都希望自己的毛孔可以更小;我夏天毛孔更明顯。上個月到iSKIN做皮秒雷射,是因為網路評價不錯,不僅醫師就連環境都很棒。

PICO-clara-2

我去的時候來不及吃飯,他們還有高級下午茶給等待治療的客人吃

 

治療的時候醫師蠻仔細的 (以前做過那種便宜但沒打幾發的)但在這邊每個細節都注意到,鼻周附近在意的毛孔也在更特別的加強。

PICO-clara-3

陳清筠醫師也很中肯,他說女孩子這些毛孔問題不可能一次完成的,但我個人是覺得剛打完就覺得皮膚很滑嫩。那天也覺得臉整個啵亮的;醫師本人素顏皮膚也超好。

PICO-clara-4

PICO-clara-5

剛打完4D皮秒雷射跟打前比較,療程後毛孔真的有比較小了。之後把4D皮秒雷射當成保養皮膚的療程,相信過不久我也能夠擁有無瑕蛋殼肌囉~

 

4D皮秒雷射小教室

4D皮秒雷射是藉由激光將雷射能量匯集聚焦,每發雷射光提供皮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波(Shockwave)作用,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更將震盪波傳導至深層真皮層,啟動修復生長因子,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更新與增生,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使黑色素更快代謝排出體外,從根源上解決深層色素問題。

皮秒雷射又稱蜂巢皮秒雷射,而4D皮秒雷射為2017年的皮秒新創舉,為治療各式的斑點及痘疤凹洞,有4種不一樣的波長(1064532595660波長),搭配5隻各有其特色的手握把,讓專業的醫師在治療上更進一步,達到完美療效。

PICO-clara-6

▲4D皮秒雷射PICO+4針對不同皮膚症狀,利用各式手握把結合更廣泛的雷射波長,能確實達到有效治療。

 

分享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270258610/posts/2298943180158001/

詳見官網:http://bit.ly/2Wcvk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