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aluronic+BOTOX-LI-1

 大家好~我是李史儀,是一名專業舞蹈老師,也時常會擔任數位與平面廣告MODEL,固定健身來維持最佳體態,是我應盡的職業義務,同時也是我的興趣。我更努力將臉部,不管是膚質還是五官維持在最佳狀態,除了希望能盡力在鏡頭前展現完美外,我希望生活的每一刻,都能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Hyaluronic+BOTOX-5

▲作為數位與平面廣告MODEL,我經常需要長時間頂著妝待在攝影棚內。在與朋友的聊天中,我不經意地開始認識玻尿酸與肉毒桿菌。

但不管是平面還是數位的廣告拍攝,可能都會持續到10幾個小時以上,這種需要長時間的上妝,工作時間不一定有時會拍攝到很晚、很晚,因此長期的上妝、長時的拍攝,以及攝影棚的低溫,再加上日夜顛倒的生活,讓我不只有睡眠不足的問題,更讓我的肌膚開始反抗。

 

Hyaluronic+BOTOX-LI-2  
▲日夜顛倒的生活,即使我有固定健身,歲月的痕跡也提早在我的臉部報到。我開始慎重考慮接受玻尿酸與肉毒桿菌治療。

卸了妝的我,氣色很差,也因為經常受到化妝品的傷害,我的膚色黯沉,整體看起來很沒有精神。例如有時為了提起精神,我會不經意的皺眉;另外由於日夜顛倒的生活,如魚尾紋、淚溝、中頰、法令紋等歲月的痕跡,也提早在我臉部報到。

 

Hyaluronic+BOTOX-4  
▲經過與林君曄醫師討論,開始臉部許多部位的玻尿酸與肉毒桿菌治療。

經過朋友大力推薦,我決定來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來改善這些臉部細節困擾。我有先在網路上了解,關於術後風險問題,原先我以為需要很長的修復期,但沒有想到,我的術後狀況一直恢復的很好,除了沒有特別感覺外,連瘀青都沒有那種。

Hyaluronic+BOTOX-B-A  

▲ 經過玻尿酸與肉毒桿菌治療,讓我的淚溝不見了及中臉的輪廓線拉提線修及立體柔。

而且我在治療當下,就立即看出效果,林君曄醫師運用玻尿酸與肉毒,不僅改善了我臉部的細微困擾,更精雕臉部線條,將我臉部往上拉提,不僅使臉看起來更小(更上鏡),還是側面線條更佳好看。我的臉部沒有明顯的「進廠維修」痕跡,而是顯得自然、散發出朝氣。連朋友都說最近的我,不僅氣色好、精神好,整個人都容光煥發,讓我非常開心!之後很想再利用音波拉皮或電波拉皮方式,幫助皮下膠原蛋白新生,讓臉部一直維持臉部最佳狀態,誠心推薦將iSKIN推薦給朋友。

詳見官網:http://bit.ly/2Y3IU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