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L+Fraxel-JOYCE-1

我是JOYCE,是新竹的工程師,血汗工廠的生活方式,讓我每天回家時,有如被榨乾一樣,很累、也很沒耐心替我的皮膚做太多保養。

但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面對電腦輻射,不僅讓我臉上色素沉積。另外,大量的工作與高壓的生活,讓我臉部出現毛孔粗大,臉皮鬆、斑點等問題。

IPL+Fraxel-JOYCE-2

脈衝光針對雙頰與鼻上的色素沉澱、淺層斑點與微血管作改善;飛梭雷射則加速皮膚代謝能力,改善老化鬆弛型的毛孔粗大,使肌膚回春。

每天這些皮膚問題,都在卸妝之後,一一浮現出來。就好像惡性循環一般,白天皮膚受到了許多傷害,到了晚上我又沒有精力為皮膚做太多保養;隔天我卻為了好氣色,不得不再次上妝,長期下來,我的皮膚老化的非常快速。

IPL+Fraxel-JOYCE-3

iSKIN擁有大器的門面、舒適隱密性十足的等待空間以及專業、簡潔、明亮的診療空間,讓我感到舒適與安心。

經過朋友推薦,我特別離開新竹來到台北的「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請林君曄醫師為我那,明顯比年齡老化的皮膚做治療。原先我是希望能做音波拉皮,找回我的年輕小V臉。後來經過林君曄醫師仔細檢查後,推薦我以脈衝光搭配飛梭雷射做治療。

IPL+Fraxel-JOYCE-4

作為血汗工廠的一份子,不僅體力、腦力被榨乾,長時面對電腦,也對臉部造成各種瑕疵,以脈衝光搭配中密度飛梭雷射,將困擾一一擊破。

脈衝光能全面性的改善我的臉部色素沉澱、血管較為明顯的問題;飛梭雷射,則能幫助刺激皮膚細胞修復與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舊組織代謝,與新皮膚新生,最終達到拉提、緊緻,為肌膚汰舊換新的效果。

其實剛開始我很怕飛梭雷射,因為先前聽說飛梭雷射就是「磨皮雷射」;但林君曄醫師仔細的檢查肌膚以及耐心的解說療程,真的讓我漸漸放心的將皮膚交給她。

IPL+Fraxel-JOYCE-5

以脈衝光搭配中密度飛梭雷射,客製化的療程治療,使工程師JOYCE找回年輕肌膚。

是不是差非常多啊!

真心感謝「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與林君曄醫師的「妙手回春」之術,幫助我的肌膚找回年輕。

詳見官網:http://bit.ly/2SH1D6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