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Pulse-Dion-1   

我是Dion李迪恆,是個職業攝影師,來自馬來西亞,目前在台灣工作。雖然自認五官輪廓還不錯,但是朋友總說我的臉上坑洞問題很嚴重,後來自己走在路上時,也漸漸覺得大家看我好像都會覺得我的臉爛,因此希望透過皮膚治療,讓自己更加自信一些。

 UltraPulse-Dion-B-A  

    原先因為臉部坑洞問題嚴重,走在街上都會覺得自卑,認識UP雷射後,發現療程受到美國軍方醫院肯定,決定鼓起勇氣來嘗試。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醫美、第一次做臉部雷射治療,其實心裡蠻怕、蠻擔心的,尤其是聽朋友說,有些人會因為體質問題,雷射之後臉部毀容。但為了治好皮膚,我認真地上網找了許多資料,發現UP雷射的技術是受到美國軍方醫院的肯定,可以治療臉部凹凸不平的痘疤、傷疤,並同時促進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新生,還原出平滑肉嫩的肌膚,因此我決定為了我的爛臉做嘗試。

 UltraPulse-Dion-2  

    林君曄醫師專業又用心的說明UP雷射術後,相較起我待過的其他國家,讓我覺得很有保障,也放心將自己交給iSKIN

 

在見到林君曄醫師之後,醫師仔細、詳細為我解說療程,專業又用心的態度讓我漸漸地感到安心。我之前待過許多國家,如澳洲、英國,覺得相較起來,台灣的美容醫療技術不僅比較進步,也比較有保障。尤其醫療這方面,如果在馬來西亞術後發生問題的話,醫師不一定會負責,可能會讓你自生自滅,但是台灣不會,尤其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評價一直非常的好,因此我選擇在台灣的iSKINUP雷射治療。

UltraPulse-Dion-4 

    UP雷射真的如醫師事先囑咐的般疼痛,不過同時也讓我覺得有效,療程後臉部雖然紅腫,不過安心按照醫師指導照料,就完全恢復。

 

UP雷射真的如醫師事先提醒的一樣,非常的痛,有如有人拿一根燒紅的針刺一樣在我的皮膚上刺一般,但也同時讓我覺得很有效。術後的兩周臉也超紅超痛的,不過因為醫師事先有先囑咐,因此我沒有太多擔心,就安心的按照醫師指導做好術後保養。

 UltraPulse-Dion-5

    經過UP雷射的治療,原先充滿坑洞的臉真的獲得改善,也讓我恢復自信。

 

果然兩周之後,結痂就漸漸脫落,長久困擾我的,臉部坑洞問題終於獲得轉機。在治療前我就知道,雷射不是一次性為你永久解決問題,而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在兩次、三次之後臉才會比較平滑,因此我會持續以UP雷射方式,治療好我的坑洞爛臉問題,也會介紹我的朋友,不管她是來自馬來西亞或其他國家,來做UP雷射,讓臉部狀況更好、重拾自信。

詳見官網:http://bit.ly/2Khyr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