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o-Motiva-1.jpg

隨著隆乳手術不斷精益求精,隆乳假體材質也持續創新改進,新一代矽膠義乳 Motiva 魔滴隆乳(波力媚),因其突破性的材質升級,主打「人體工學流動感」,讓Motiva 魔滴在台未推出就先轟動,iSKIN引進前後詢問度也非常高,這次就請整形外科蕭弘道醫師和大家說明,它和其他隆乳假體的不同之處吧!
 

Xiao-Motiva-2 (1).jpg

蕭弘道醫師表示,Motiva魔滴很大的改變是,它的內容物是流動膠體,是一種先進創新矽膠技術,能隨姿勢改變形狀,像是站立時是水滴型、躺下時變成圓盤型,側躺時也會自然變為橢圓型,所以被認為更符合真實的乳房狀態。除了材質上的進步,因為Motiva魔滴採用一體成形100%填充,除了觸感更柔軟,對往常的表面波紋問題也做了改善。同時Motiva魔滴的延展性提升為傳統果凍矽膠的 4.5倍,破裂率降為0.1%,因為彈性好、容易植入身體,手術切口可以小至約2.5公分,甚至只有2公分。

Xiao-Motiva-3.jpg
而過去讓想隆乳女性卻步的一點,就是隆乳後的莢膜攣縮了,蕭弘道醫師提到,雖然莢膜攣縮是人體正常現象,但如果莢膜攣縮嚴重,就可能導致「石頭奶」的窘況。Motiva魔滴因為使用奈米絲綢絨毛外層膜,能提升矽膠表面的相容性,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率,術後不需按摩就能夠自然柔軟。術後Motiva魔滴的外層膜會與人體逐漸融合,產生有潤滑作用的保護膜,因此醫師在植入時要精準剝離適當空間,以避免假體移位及影響保護膜的形成,所以也需要專業整外醫師的經驗和技術,才能打造自然美胸!

Xiao-Motiva-5.jpg

Motiva魔滴能隨著重力自然流動,同時有圓盤型跟水滴型的特性,最突破的一點,在於它結合了科技功能,每個假體都內建有一個經美國 FDA認可的微型晶片,可以視作假體的身分證,確保植入的是原廠正品,也方便醫師術後檢測與追蹤,是台灣目前唯一有晶片的隆乳假體。

蕭弘道醫師提醒,民眾在考慮進行隆乳手術前,最重要的是,要選擇使用政府合法隆乳假體的診所,和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能確保醫師的美感、專業技術與手術安全性。而醫師在諮詢過程中,會擔任說明、評估的角色,讓患者充分了解各種假體的優缺點與特性,最終要使用何種假體,還是由患者自行做決定。

Xiao-Motiva-6.jpg

每位患者本身的條件、手術期望皆不相同,所以術前與醫師的溝通十分重要,一定要與醫師溝通,讓醫師充分了解患者對於手術的想法和期待,量身訂做適合自己的胸型,手術後也要確實依指示進行照護,才能達到安全滿意的成果!
 

iSKIN尚行美專業醫美(盧靜怡皮膚科團隊)

追蹤iSKIN尚行美官網:https://www.iskin.com.tw/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u_bWLMuBYFFl37CipxcBA
按讚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kin8888/
追蹤我的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iskinbeautyclinic/


歡迎+LINE了解

❤ 盧靜怡醫療團隊LINE@線上諮詢不打烊:https://line.me/R/ti/p/@iskin
預約專線02-2751-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