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相互愛慕之初,常以親嘴做為開端,性愛的過程也是以嘴唇當前戲,說嘴唇是情慾的器官實不為過,漂亮的女人如果擁有一付性感迷人的嘴唇,更會勾起男人一親芳澤的衝動。

 嘴唇的大小形狀依人種、性別、年齡等有極大的差異,嘴唇的審美觀也隨時代和文化背景而改變,古中國皇室喜櫻桃小嘴,西方影劇圈則好性感厚唇,很難訂出一個普世標準,不過,一個讓人賞心悅目的嘴唇,上下唇的比率應該介於1:1.2-2之間,上下唇緣平整無缺損,嘴唇粘膜光滑無皸裂,上唇稍呈M字形,也就是中間有微凸的唇珠,兩側比中間稍薄一點,嘴角微微向上翹起,當嘴巴微張時,狀似一隻展翅飛翔的海鷗,故稱之為「海鷗唇」。而好看的下唇應該是兩邊隆起,正中間微凹陷,也一樣呈緩M字形,狀似兩座小山丘中間隔著一條小河,也可比擬為邱比特那支「愛神的弓」,如果一個女人擁有這樣的上下唇,應該算是個現代摩登美女了。

在演藝圈不乏擁有「海鷗唇」者,像Angelababy、湯唯、楊丞琳等,這種唇形讓她們在演藝圈加分不少。一般人可以利用口紅畫出一個海鷗型的嘴唇,當然如果要持久一點,可以在唇珠裡打少許的玻尿酸,也會出現類似的形狀,可惜玻尿酸容易吸收,維持時間不久。如果想擁有一個永久性的海鷗唇,可以動個小手術,手術時將上唇兩側一部分粘膜切除,唇珠保持原封不動,再仔細縫合切口後就會出現M字型的海鷗唇了。如果上下唇比率不好或下唇太大,可以將下唇縮小一些,同樣也縫成M字型,這樣上下唇就都成了海鷗形了。

嘴唇因為組織鬆軟,術後通常會腫脹一段時間,另外,不論受傷或手術,嘴唇深層組織在恢復期常出現疤痕硬塊,可多加按摩,硬塊不久會自然消失。

以現代的審美觀來看,一個「朱唇皓齒」的女人只能算年輕健康,沒甚麼特色,擁有一個性感又juicy的嘴唇,才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這樣的唇形非「海鷗唇」莫屬了。

iSKIN尚行美專業醫美:海鷗唇

追蹤iSKIN尚行美官網:https://www.iskin.com.tw/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u_bWLMuBYFFl37CipxcBA
按讚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kin8888/
追蹤我的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iskinbeautyclinic/


歡迎+LINE了解

❤ 盧靜怡醫療團隊LINE@線上諮詢不打烊:https://line.me/R/ti/p/@iskin
預約專線02-2751-2066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