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ctor-Perfect-1
最令台灣女性困擾的腿部問題,不外乎就是肉腿跟蘿蔔腿了。肉腿形成的原因,跟缺乏運動及體型很有關係,台灣女性很多人都有西洋梨身材,長期伏案於辦公室,又缺乏運動,久而久之脂肪就堆積在腿臀部,使得身形看起來像顆西洋梨一樣。
Huang-Doctor-Perfect-2

擁有西洋梨臀的人,大腿的脂肪可觀,自然逃不過肉腿的糾纏。這時候,透過抽脂等醫療專業方法,能幫助去除脂肪堆積,而運動則是阻止脂肪繼續囤積、膨脹的最佳方法。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Wrinkle-1

歲月在我們臉上留下刻痕,不管你怎麼裝年輕,它還是悄聲無息地爬上你的臉,佔據不走。只要是人都會變老,面對皺紋盡力而為,也許我們也能換著角度思考,皺紋這件事。
Lu-Doctor-Wrinkle-2

臉部的皺紋可粗分為「動態紋」與「靜態紋」。動態紋是因臉部做表情,肌肉運動收縮出現的紋路;而靜態紋則是不做任何臉部動作,也會出現在臉部,這是因為臉部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也就是老化。
Lu-Doctor-Wrinkle-3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yaluronic+Botox-NAOMI-1

哈囉大家~我是NAOMI宜庭,這次輪到我來開醫美分享班啦!

常常在部落格分享美妝心得的我,從小就超羨慕那種拍照零死角的女生,就是有稜有角、又能綁包子頭,臉依舊小小的那種。而我是天生肉肉臉,一直讓我很困擾(臉肉有罪嗎?)既然身為美妝部落客,這次就要利用醫美改變自己。

Hyaluronic+Botox-NAOMI-2

▲所以要我把頭髮盤起來,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Skin-1  

普遍亞洲女性對肌膚的要求,不外乎「白皙透亮」四字。 平時就須嚴格擦防曬,曬後的修護也少不了。另外,透過內服、外用的方式達到美白效果,更是家常便飯。除了市售主打美白商品外,其實也能藉由日常飲食達到美白效果,再加上大家時常耳聞的換膚美白,白雪公主離妳不遠。
lu-Doctor-Skin-2

抗氧化成分存於天然蔬果中,想要美白,也能多吃蔬果,效用就如同美白點滴。維生素C與維生素E是兩大抗黑營養素,都具有對抗自由基功能,維生素C有效降低黑色素生成量,同時也加強黑色素的還原;維生素E增加肌膚的修護能力,除此之外,維生素B群能幫助紅血球合成,找回美肌白裡透紅。
lu-Doctor-Skin-3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Forever-1

人人都想成為美魔女,誰不想40歲時還能維持身材曼妙、Q彈美肌,面對衰老不在只是無奈接受,而是要燃起鬥志與其對抗,抗老將是所有女人畢生的志業。畢竟,歲月不饒人。
Lu-Doctor-Forever-5

大多數的人年輕時都不會意識到「老」這件事,但25歲過後,就是老化的關鍵期,若不真正仔細觀察,這個初老的階段,往往會被大家所忽略,等到真正35左右,能從眼周的部份看到明顯的老化速度,才不得不承認真的老了。
Lu-Doctor-Forever-2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hip-1        
根據研究顯示,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倍!台灣女生普遍缺乏運動,臀部肌肉往往不緊實。擁有翹挺、豐滿的臀部,是眾多女性朋友們的夢想,長期坐辦公室、年紀漸長,地心引力又如影隨形等等原因,導致屁股難逃下垂的命運!
Huang-Doctor-hip-2

對輕熟女、熟女們來說,充滿彈性的屁股,正是年輕的象徵!臀部好看與否的關鍵,不在於大不大,而在於挺不挺,結不結實。臀部扁扁塌塌,看起來缺乏彈性,曲線當然就差人一大截,臀部若堅挺Q彈,S曲線自然跑出來,且整體比例也會顯得修長。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Cosmetic-1  
雷射是一種具有破壞性的能量,但善用這份力量,卻讓醫學界有十足的突破,隨著科技的進化,雷射光學從疾病治療階段(近視、白內障),轉向美容、保養抗老化的時代,一般雷射大致分為七大類:
lu-Doctor-Cosmetic-2  

1. 汽化性磨皮雷射:像是二氧化碳雷射、鉺雅鉻雷射。前者是屬於傳統激進式的雷射磨皮治療,藉由讓組織氣化而達成治療目的,如血管性皮膚病、惡性腫瘤等,術後易有色素沉澱期,約6個月;後者則引起的熱傷害較前者少,適合膚色較深的東方人。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Sunburn-1  
現代人防曬觀念日益健全,但免不了還是會遇到曬傷的狀況。同一個群體一同出遊,有些人可能只覺得皮膚曬得熱熱的,有些人卻曬得紅通通的,並且像蛇一樣脫皮。
Huang-Doctor-Sunburn-2  

每個人為何日曬後的曬傷程度均不同?答案就是:黑色素。雖然大家都害怕黑色素,但身體若缺乏黑色素的保護,就完全失去防禦功能,極度容易造成曬傷或皮膚癌,黑色素是用於保護肌膚不受有害光線傷害的機制。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Skin-1  
保養已經是存在於每位女性的基本知識,近日連男性保養商品也日益增多,足以見得,目前「保養」的觀念已成為許多人維持外在的基礎課題。身為皮膚專科醫師的我,對於保養,可是有著諸多心得,畢竟,要維持「零毛孔的皮膚科醫師」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25歲是個充滿魔力的數字,新陳代謝、色素代謝功能和自我抵禦能力都會開始走下坡,另一方面,現代人的生活型態,使得肌膚提早面臨「肌齡老化」的困擾,除了時間分配外,我盡可能利用外在保養品去補足肌膚所欠缺的養分。下圖是我日間與夜間的保養順序圖。
Lu-Doctor-Skin-2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凍減脂】產後甩肉輕鬆瘦,改變從自己開始

女人啊~一輩子追求的不外乎「瘦」、「美」二字!尤其是產後重建期,不僅僅是調理身體回復正常運作,外表也要「咻~~一下」,回到產前的苗條體態,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可以瘦那麼快」、「好像根本沒生過」,最大功勞當然是有「它」的幫忙:冷凍減脂,又稱酷塑、冷凍溶脂、冷卻溶脂。

Coolsculpting-dodo2

▲媽咪們「卸貨」後,必定會經歷一段身材重建期。

iskin是我的老朋友,以前就常常利用電波拉皮或超音波導入來保養肌膚,因此在重建體態的路途上,我也選擇iskin,陪我一起共體時艱(哪有那麼誇張~)!孕期中的我四肢都還算纖瘦,體重控制得還不錯,誰知道產後腰側多一塊「鬆鬆的贅肉」……秤斤論兩賣都還來得及!所以,就趕快來抱盧靜怡醫師的大腿了(盧醫師救救我的腰)。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Skin-1  
「美白」可是亞洲美容市場首屈一指的業績天王,追求白皙的亞洲女性,無所不用其極想要更白,但您了解過自己的膚色嗎?是否天生黑就遜人一籌呢?想要了解自己的膚色,露出你手臂內側,觀察看看屬於以下哪一類型吧!
Huang-Doctor-Skin-2  

第一類與第二類普遍以西方人為主,東方人大約落在第二類至第四類別,而聲稱「天生黑」或「黑肉底」的人屬於哪一類呢?以知名女星安室奈美惠來看,就屬第四類。最後第五類及第六類,天生皮膚深甚至偏黑,尤其是第六類的膚色,幾乎部會曬傷,抵禦紫外線能力佳。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Anesthetic-1  
很多人都會問:「醫美療程到底會不會痛。」事實上,微整形之所以逐漸超越整形手術,一方面是因為幾乎沒有修復期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它大大減低了治療的危險性,因為危險性,其實與麻醉方式有極大的關係。
lu-Doctor-Anesthetic-2  

目前醫學美容療程常用止痛與麻醉方式,如:外用塗抹式麻醉、局部注射式麻醉、睡眠無痛針或吸入式麻醉。如何選擇則是看消費者的耐痛程度。為了安全起見,仍不建議使用靜脈麻醉的「全麻」,即便要執行,也一定要有專業的麻醉科醫師與團隊急救設備,才算安全。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Smile-1  
笑容,一直都是能為個人魅力加分的最佳武器!當笑容紋路「留」在臉上時,可不是每個人都樂見的情況。法令紋,自鼻翼兩側向下延伸且止於嘴角兩旁之紋路,嘴部運動的一顰一笑,可都牽連著法令紋,甚至是延伸至下巴的木偶紋。
Huang-Doctor-Smile-2  

法令紋的出現,除了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外,減肥減過頭也可能導致雙頰凹陷,法令紋出現。治療方式大多以填充玻尿酸為主,直接補足該部位流失的組織;但有些則是合併蘋果肌塌陷,所以需要先注射玻尿酸「支撐」蘋果肌,才會重新拉起「垂下來」的法令紋。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Beauty-1  
網路上許多身材人人稱羨的正妹,也常常會有同樣的困擾:雙下巴。常常努力減肥了,卻還是發現下半臉還是保有嬰兒肥的圓潤感。拍照時常常需要利用「正妹拍照最美角度」:臉部仰角45度,拍照才上相。
Huang-Doctor-Beauty-2  

以台灣女性的五官比例而言,事實上普遍來說都很不錯!但就整體輪廓而言,卻很難見到精緻優美的下巴弧度。常見如:下額微外凸(厚到)、下巴偏短。即使不是大餅臉,但略方形或圓形臉,再配合東方人秀氣的五官,就不夠精緻與時尚。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Skin-1  
時下女性趨之若鶩的「美白針」,被列為定期保養的一環。乍聽之下,一定會聯想到自己可以變成白皙透亮的美人兒,但真正的美白針是什麼成分?它是立即見效的療程嗎?
Lu-Doctor-Skin-2  

美白針其實是一種營養點滴,將製造肌膚所需的養分,一次足量的由靜脈注射進入體內,不須通過層層消化關卡,讓養分毫不浪費的在體內被吸收利用,如此一來,也能在最短時間修復受損細胞,代謝老廢細胞與毒素,促進身體循環與強化健康機能。若僅靠飲食攝取肌膚所需養分,待消化完全後送至表皮,能量以步道原本的10%。
Lu-Doctor-Skin-3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