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一則新聞讓同樣是媽媽的我看了怵目驚心

分享出來提醒各位家長

擷取自2011-05-07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

新竹縣一名七歲的男童,因為經常下體搔癢,而且尿尿的姿勢怪異,家長發現後,帶著男童到醫院求診,醫師剛開始認為男童不可能是感染俗稱「菜花」的性病,多次診斷後,最後確定七歲男童,真的感染「菜花」,這也是國內目前已知年紀最小的感染性病的患者。

據了解,這名男童的 家長向 醫師供稱,由於男童尿尿時常將尿滴在地上,因此在教導男童上廁所時,要求男童靠近小便斗,而男童最後則是習慣將生殖器放在小便斗上尿尿,可能因而感染到「菜花」。

可憐的小朋友 可以想像他如果是做電燒治療會有多痛(當然也是可以使用藥物治療)

要對家長說的是
這種案例不算少見喔
也有不少是在公共廁所、溫泉而傳染,不只是菜花,還有像是單純皰疹的病例
由於病毒離開人體,在便器、廁所門把、毛巾上約能存活十五~三十分鐘左右,所以必須格外謹慎。

有些年齡很小的嬰孩或幼童 

會在生殖器或肛門處發現乳突病毒感染(也就是菜花)

令醫生懷疑是否有受到性侵的可能

但後來詳細了解後多半是不良的衛生習慣造成

或是媽媽與照料者  

手部有長疣  因而傳染給幼兒

帶小孩真的是什麼事都得很小心
這也不難理解為什麼媽媽出門都是大包小包

我每次帶我家公主上廁所  都自備消毒酒精、消毒棉花、衛生紙
一定是層層防護才讓她坐
公主的外婆也就是我媽米更誇張
堅持不讓她碰到外面的馬桶
說:外婆抱住妳  妳慢慢上

母愛真偉大

母愛的母愛更偉大

我每次看雜誌偷拍那些時尚名人 
那些年輕辣媽
都是身穿潮服 手拎名牌包入鏡
我不禁懷疑  那都是事先喬好的吧?
不然
她們背後應該都有披星載月的家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