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各位愛美的"水水"這是我在11/12出席倩碧的一個小活動,其實很開心被邀請參加這樣一個溫馨又特別的一個活動~ 呵呵! 因為不管在佈置、流程、氣氛營造還有細膩上面都花了很多巧思,(記得有人說過"細節就是一切")這跟我在 iSkin 診所幫愛美的大家治療上的想法都很接近。畢竟,像我是主攻醫美"微"整形,其實就是要多注重一些旁人沒有注意到的細節,有時候鼻子兩邊沒有對稱,或是法令紋左臉比右臉長...很多時候自己都沒有發現,都是由醫生點出來才會注意到的微小細節。所以有很多人讓我看完診、做完微整形之後就說:哇!原來這麼久以來我的臉都是不對稱的!盧醫生妳好厲害喔~幫我改善變好美喔~ 呵呵!其實不是我厲害,是進入醫美這塊領域,當了醫生才會發覺美感和細膩度是很重要的。


我很喜歡這樣素雅又時尚的場地佈置後面還有古典鋼琴陪伴! 這樣有沒有讓我說起話來更有氣質並兼具說服力~呵呵



不過隨著天氣慢慢走入冬季,天氣也逐漸乾燥起來了,大家知道影響肌膚乾燥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呢??其實,肌膚乾燥的原因除了季節交替外,還有:空氣污染、水污染、陽光曝曬、不正確卸妝、偏食...等因素。至於乾燥肌膚容易出現的症狀有:
1.粗糙細紋 
2.紅癢脫屑
3.脂漏性皮膚炎
4.異位性皮膚炎

其實,皮膚炎可以從最簡單的保養方式來做改善!先將自己的作息調整規律,要有充分的睡眠與休息,調適壓力,保持心情愉快!(要天天開心唷)飲食均衡清淡,避免太過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盡量少曬太陽(如果無法避免也要做好防曬工作)。


(進門牆上就看到村上龍的著名作品太陽花,每次我看到這可愛的笑臉都讓人心情大好)


(可口點心也容易讓人擁有好心情~ 阿 好想吃喔)

另外也可以從居家環境來配合改善,像是:勤於更換床單以及布製品,維持正常濕度,沐浴使用溫和、低去脂性的沐浴乳,使用溫水浸浴增加角質水分含量。建議使用滋潤度高的身體乳液,勿使皮膚乾燥,可選用含神經醯胺成分的產品。

如果真的很癢,比較好又有效的治療方式有:

1.口服抗組織胺與肥胖細胞穩定劑抑制癢癢感覺。
2.外用非類固醇免疫抑制藥膏。
3.外用抗生素藥膏防止細菌感染。


當臉部肌膚油水不平衡的時候肌膚最容易開始變得乾燥,因此健康肌膚的首要目標是要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並建立強健的保濕滋潤膜(不要當乾妹妹)。

醫美整型能使肌膚保水的方法: 
1. 柔顏玻尿酸注射
2. 高效保濕滋養導入
3. 乳糖酸導入
4. 超音波導入玻尿酸


(我跟品牌總經理馬小姐合照,真是一個美魔女呀皮膚好亮)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
 保 濕 美 妝 訣 竅 ( 注意事項 )  

在保濕產品的選擇方面:盡量避免添加香精的產品,建議大家選擇含有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及蘆薈、海藻成分等天然萃取物的保濕乳液(天然的尚厚啦~)
飲食方面:建議多攝取維生素A、C及高抗氧化性食物,如山藥、豆、核桃、芝麻。
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會使皮膚的體脂膜變少,讓肌膚更乾癢。
待在冷氣房中常導致水份流失,除了多喝水補充水分外,也要挑選適當的保濕產品適時替肌膚補水。如果肌膚保濕沒做好,會導致皮膚逐漸因為缺水乾燥而出現細紋,進而引發更嚴重的肌膚問題。所以...
保 濕 是一切保養的基礎,千萬要慎選不會引發過敏成分的天然保濕產品,才能讓肌膚更健康透亮~~~ 



 
延伸閱讀:

完美保濕 肌膚好過冬
天涼「紅皮症」增多 都是保濕不夠惹禍 
肌膚保濕原則「水性保濕、油性保水」
改善常見的錯誤保濕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