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姍刊頭.jpg  

S小姐是一個平凡又認真的女孩,從求學時期就是班級中安靜而努力的〝中等美女〞,不會特別搶眼活躍、功課也不算頂好,卻因為總是認真聽課做筆記而成為師長眼中的乖學生。 

去年從學校畢業之後,投身競爭激烈的求職環境,個性老老實實的她找工作卻不是太順利,S小姐猜想或許是因為她的個性特質,沒有讓面試主考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父母親的支持下,除了一邊繼續打工、一邊積極地到坊間的技能補習班補習,希望考到證照、增加一技之長與競爭力;她同時也想改變一直以來的溫吞個性與平凡外貌,讓自己有個全新的開始。於是S小姐打算用她求學及打工存的錢,到iSkin診所投資自己的美麗將來。

選擇iSkin診所的原因是她從以前一長痘痘、就會來找盧靜怡院長看診,在盧院長的建議下,將肌膚調理成皮脂健康的膚質、之前發炎過的大痘痘也沒有留下難看的疤痕。

因此S小姐覺得iSkin的專業與效果讓她很放心,如果想變美、當然還是要來找iSkin 

諮詢.jpg   

S小姐諮詢的主治醫師是黃心穎醫師,黃醫師建議她想一改平凡印象的五官,就要創造輪廓的立體感。可以利用玻尿酸打造好命澎潤的蘋果肌、並且延伸下巴線條,讓原本下巴內縮的扁平臉蛋,化身近年美女臉型的代表─心形臉。 

由於S小姐的臉頰比較有肉、但蘋果肌下方、嘴唇兩側又不夠圓潤,因此豐潤雙頰之後,黃醫師最後以玻尿酸的八點拉提法,讓視覺效果整個向上拉提,大家見證S小姐這幾張照片的改變,是不是一次比一次更好了呢!

預算有限的S小姐,從六月開始陸續來iSkin診所、一次一點點微調美麗,一直到九月來iSkin回診時,她已經順利找到新工作開始上班,S小姐說:「或許是因為看見鏡子中的自己,越來越漂亮了~所以和別人相處,也更自信和開朗、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笑!」

姍姍美照.jpg  

而且,在變美的過程當中,她每個月最期待就是領薪後到iSkin來報到,讓醫師針對自己需要改善部分慢慢調整,雖然慢了點、但就好像她自己的個性一樣一步一腳印(笑)。她也才知道,五官的協調感是這麼奇妙,改善了蘋果肌的立體感、就顯得下巴不夠立體,豐潤了雙頰、就要顧慮到需不需要拉提…只有真正的專業才會這麼講究細節而用心吧!

 

 

玻尿酸其他案例照

 46531068463464.jpg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