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梭雷射治痘疤 複合式療程

3  

 越來越多做了雷射除痘疤療程,仍然不見效果的痘疤一族,有些甚至經歷多次療程,卻因為醫療照護不當,傳出術後返黑的案例,痘疤比不治療時更嚴重。

為此,nownews特別採訪正值十周年慶、率先使用複合式飛梭雷射治療痘疤的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院長,傳授飛梭雷射及痘疤照護相關知識,讓痘疤一族順利找回光滑緊緻的肌膚。

 

許多人帶著術後失敗的肌膚來找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求救,盧醫師表示,這是由於痘疤坑洞深淺不一,必須使用複合式飛梭治療效果才會顯著,因為複合式飛梭治療結合了多種飛梭雷射優點,可有效控制雷射的能量、回數、掃描速度、冷卻時間等,充分治療不同深淺的坑疤。

 

 Image 6

NOWnews 今日新聞網報導

 

入秋後天氣轉涼,肌膚不再痘痘狂冒,卻因為發炎、紅腫痘痘的不當處理或擠壓,留下難看凹疤?由於台灣夏季天氣濕熱、有不少人為痘痘所苦,尤其現代高油、高糖的飲食習慣,讓青春痘好發的年齡層逐年下修;另外環境汙染、生活壓力造成的成人痘患者更十分常見。據國內一份針對痘痘困擾的市調顯示,有5成以上民眾未就醫尋求正確的治療方式,等到痘疤出現才後悔求助醫美。

 

內知名的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從2004年成立、已經堂堂邁入第十年,院長盧靜怡曾經於8年前率先使用飛梭雷射治療痘疤,創新概念的換膚方式,大大改善以往痘疤治療的不適與術後照顧困難,不但幫歌手卓義峰、小鍾等知名藝人們成功解決痘疤困擾,也因而掀起國內分段式換膚的熱潮、讓同業紛紛效尤。如今飛梭雷射治療已經相當普及,不過卻不是人人都能見效,甚至還有案例因為治療或照護不當,術後返黑、讓疤痕更嚴重。

 

有許多治療多次卻沒效的人、都跑到iSkin找盧院長求助,為此記者也特別採訪當年領先採用飛梭雷射治療的院長盧靜怡:看過這麼多治療無效的案例、到底原因何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的院長盧靜怡說:「由於痘痘發炎時不當處理傷及真皮組織、復原後造成凹洞型痘疤,不但深淺、形狀不一,加上每個人的皮膚狀態也不盡相同,因此必須透過皮膚專科醫師仔細評估適合的治療方式,若單一種類飛梭雷射改善程度有限,必須採用複合式的飛梭雷射治療才能見效。」

 

因為飛梭雷射只是分段式換膚(fractional)的統稱,在治療上仍會因為不同儀器的特性而產生差異,一般消費者只知道飛梭雷射能夠治療痘疤,卻不清楚各家診所使用種類的專業區別,可能治療好多次、卻沒有真正改善到在意的問題。因此盧靜怡院長也特別提醒:「除了到設備完善的醫美診所找專業醫師評估適合的治療方式,治療時要有耐心,在皮膚科醫師隨時監測肌膚狀態下、每次療程間隔的時間也會有差異。須要給深層組織足夠的復原時間,才不會因為頻繁治療造成傷害、讓皮膚因而變得容易發紅、敏感了。」

 

【案例分享】

 

 20100703-B-01

(本文由卓義峰親自撰寫)

我的皮膚容易長痘痘,因為以前不太懂保養的事情,因此也不懂如何有效的尋求治療痘痘的方式首先謝謝盧靜怡皮膚專科的協助治療與諮詢,讓我的皮膚變好外,也提供很多保養的相關訊息給我,讓我在美容保養方面獲益匪淺。

 @@@@

對於未知的美容療程,我最擔心的當然是「不知道會不會很痛」,醫師總是很有耐心的解說,讓我心裡可以有安全感,但我一個男生本來就對保養不懂,因此對於所謂「醫學療程」總還是感到些許害怕。

未命名-1

TVBS採訪報導

 

剛開始做飛梭雷射的療程,心裡只有一個感覺「痛、超痛」,每次做療程都需要抓緊抱枕,或許男生比較不習慣這樣在皮膚上做文章,因此每次做完心裡也總是有下次不要再做的念頭。但持續幾次療程的結果,我身邊的工作人員及台中的朋友、同學們都發現,我的皮膚漸漸變好,除了原有的痘疤比較不明顯外,加上適當的保養,膚質也好像顯得明亮些。為了增加效果,醫師後來又為我增加「微米二氧化碳」的療程,因為當時有許多通告工作,因此常常為了減縮療程時間,我都會做完飛梭雷射後緊接著做微米二氧化碳雷射,坦白說還是會怕痛,但做了微米二氧化碳雷射,我的皮膚更是越來越明顯的變好。

 aas

 治療前後對比照

最近發行了我的個人專輯「販賣溫柔」,緊密的宣傳形成中,又幾乎是每天需要上妝。現在工作人員及化妝師都發現我的皮膚明顯比以前好上妝,化妝師說除了忙碌工作睡眠不足而形成的黑眼圈比較需要遮瑕膏外,其他地方已經比較不需要遮瑕了。平常也只是需要簡單的基礎保養就可以維持。再次謝謝盧靜怡皮膚專科的協助。

zczc-1

 

 

其他案例見證:

卓義峰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