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埋線拉皮】追求柔美V臉線條

珊珊,從事需長時間與人面對面的服務業。上回踏入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經由胡岱霖醫師的專業意見及操刀,從原本單眼無神的保守「大媽臉」,變身為五官精緻及立體度level up的幹練女性。這次,她重新踏入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大門,尋求專業的意見。

這次珊珊重新踏入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有著前一次成功的經驗後,每每跟朋友一同出遊,朋友對她的五官,都會忍不住地誇讚,讓她心花怒放、對自己更有信心(編語:誰不喜歡被誇讚啊!稱讚令人心悅啊~撒花!)。而這回珊珊想改變本身臉頰線條、法令紋及蘋果肌扁塌的部分,希望讓自己整體的臉部線條看起來更柔美。

上回詳見:鼻整形 這真的是我? 擺脫嬸味大作戰

這次珊珊在諮詢了iSkin診所的盧靜怡院長後,盧院長建議她可以藉由4D埋線拉皮的技術,發揮全臉拉提的作用,改善原本較為明顯的輪廓線條帶來的陽剛感,所以可以以4D埋線拉皮讓兩頰邊整體拉提,這樣一來,可以從顴骨以下整體線條達到柔化作用,就可以改善珊珊的困擾了。

Xin-4DUlta V-lifting2

於是珊珊就決定採取盧醫師的建議,使用4D埋線拉皮的療程。在過程中,盧醫師帶著親切且專業的態度,告訴珊珊其實4D埋線拉皮是根據每個人所需不同,改變埋線的部位及深度,藉此來達到最佳效果;並且在埋入的PDO線材被自體吸收後,會持續增生及活化肌膚的膠原蛋白。(編:點頭+不停的筆記)

術後的珊珊,兩頰邊及下巴處有些許泛紅,因為入針的部位有微血管分布,但大約7-10天就會消退。很明顯地,珊珊看到術後的自己,兩頰向上拉提,而且感覺到肌膚緊繃感,感覺整個人更加有信心了。

Xin-4DUlta V-lifting ba

再次回診的珊珊,在她的臉上看到陽光的笑容。從她自信發光的臉龐,令她困擾的法令紋及蘋果肌扁塌的部分,完全看不到絲毫蹤跡(編語:恭喜啊~含淚)。珊珊說:這都感謝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專業的團隊,讓她再次經由4D埋線拉皮解決她的困擾。

Xin-4DUlta V-lifting3

看著拍照時珊珊的自信笑容,整的人看起來更加年輕自信。所以,只要勇敢追求美麗,加上專業的醫師及療程,美麗,不再是夢想。

其他案例照:

4DUlta V-lifting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45/%E3%80%904D%E5%9F%8B%E7%B7%9A%E6%8B%89%E7%9A%AE%E3%80%91%E8%BF%BD%E6%B1%82%E6%9F%94%E7%BE%8EV%E8%87%89%E7%B7%9A%E6%A2%9D?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