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美白

秋天的臉部肌膚換季保養,除了保濕與防曬外,最重要的是要讓變黑的肌膚白回來!
要讓肌膚白皙的重點在於:淡斑與膚色均勻。
經歷夏季的烈陽的曝曬,多數人的臉部肌膚會產生色素斑,成因是表皮層底部的黑色素細胞製造黑色素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的傷害,當黑色素過度製造時,就會在肌膚上形成色素不均勻與斑點。

色素不均勻的問題,在家可選用保養品成份包含: 左旋維他命C、熊果素、麴酸、A酸、對苯二酚的美白保養品來改善。

斑點的淡化的方式有: 退斑藥膏、口服藥、果酸換膚、美白導入、美白保養品、雷射治療。

果酸換膚與雷射美白延伸閱讀:

【杏仁酸】換膚基礎入門版─杏仁酸柔皙淨白換膚 
【淨膚雷射】年度最受歡迎的雷射淨白美學 
【脈衝光】就是那個光!還我明亮透嫩

退斑膏搭配口服維他命C或傳明酸可提早顯現美白效果。果酸換膚可促進皮膚角質的代謝、細胞的更新、加速美白、淡化斑點。美白導入功效與美白保養品,可阻斷黑色素的沉澱或生成。雷射治療應先確認斑點類型,每一種色素斑都有其特性,都有各自的治療方法與適合的雷射治療。

如果有人告訴你,單靠一次雷射或一台脈衝光就號稱能百分之百把臉上斑點都清光光,那代表他對斑點認識可能不夠,在接受治療前可要三思了!如果有這麼厲害斑點小編也想去

美白小叮嚀:
選擇用雷射治療斑點的人,建議應至專業的皮膚專科診所諮詢,確認斑點的類別,選擇適合的除斑雷射或脈衝光來加以處理。成功的雷射治療代表美白成功了一半,術後還是要讓皮膚有良好的自癒力,做好防曬和代謝黑色素的保養工作,才能達到最完美的美白效果。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