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Doctor-make-1        

接著讓我們來討論,個案之所以會成功的原因,除了有專業的技術和醫療團隊,最重要的莫過於個案們的回饋和分享,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下面兩個值得讀者參考的案例:
Wu-Doctor-make-2
▲自體脂肪豐胸適應症

案例A的小姐臀腿部位的脂肪細胞相當肥沃,在肉眼觀察下就已呈現最充分的油料,這些脂肪細胞只要種在有體液的部位就能活得很好,因此存活率很高(當然要長期存活,還是要長入新血管),A小姐的胸部組織很寬鬆,容量相當大,脂肪細胞播種下去,得以想享受極為充足的生長空間及營養,這又是另一項優勢,但是,即便在這樣的優勢下,如果個案在術後不配合醫師指示護理,那麼效果當然也會打折,值得慶幸的是個案A是非常合作的好客戶,術後謹守不可觸壓碰撞、不可接觸一、二手菸,體重要增加兩公斤等等,這些因素結合下,才能促成大豐收的快樂結局。
Wu-Doctor-make-3

案例B的小姐年方三十出頭,未婚時臀部已經有點下垂外擴,經過兩次懷孕生子的洗禮,身體的體態已經變得像歐巴桑,手臂也多了不少肥肉,但因不想親自哺乳,選擇施打退奶針,原本還有C罩杯,頓時消了一大半。雖然第二胎已沒打退奶針,但胸前已經變得又平又扁,反而徒長兩隻肥肥的媽媽手。經過諮詢決定來個大「重整」,我們建議動兩次手術,第一次做手臂、臀部及大腿後外側脂肪抽取,再把優質的脂肪細胞注射到胸部。但值得注意的是,手臂脂肪不適合用來豐胸,除非客戶本身強烈要求,否則臀腿部位的脂肪細胞夠用,當然選擇脂肪細胞品質良好的部位!接著再做第二次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B小姐才滿意地離開診所。
Wu-Doctor-make-4

後續:兩年後再看到B小姐時,雖然實際年齡增加了,但昔日歐巴桑的身影早已一掃而空,只見她穿著時下辣妹最喜愛的細肩帶緊身上衣,緊繃著胸前鼓脹而飽滿的偉大雙胸,手臂卻纖細得宛如天天在飯店做專業保養的少奶奶。B小姐說這樣玲瓏有致、曲線起伏的臀腿,讓人誤以為她還是個大學生,沒有人相信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92/%E3%80%90%E5%90%B3%E6%AD%A6%E7%92%8B%E9%86%AB%E5%B8%AB%E3%80%91%E8%87%AA%E9%AB%94%E8%84%82%E8%82%AA%E8%B1%90%E8%83%B8%E5%A4%A7%E6%88%90%E5%8A%9F?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