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心穎醫師談臉頰紅撲撲好可愛?你錯了!那是酒糟

根據統計,台灣有五成以上的民眾深受酒糟性皮膚炎之苦,最常見的症狀如臉部潮紅、微血管擴張、紅色丘疹、甚至是膿皰。iSkin黃心穎醫師也提到幾點酒糟易發作的原因,如:熱湯、三溫暖、或處於高溫環境,都有可能讓酒糟發作的更嚴重。

huang-Doctor-Sensitive-2
臨床上除了以藥物治療酒糟外,還能以脈衝光、染料雷射,進行治療臉部易潮紅、微血管擴張的問題;同時最新技術4D皮秒雷射的問世,能夠治療發炎、酒糟問題,還能處理難纏的太田母斑,貝克氏母斑,又具有逆齡回春的好效果,是非常值得一試的雷射選項。

huang-Doctor-Sensitive-3

而醫師也提到,想改善酒糟的第一步,就是「防曬」做足,選擇可同時防護紫外線A、B光的物理性防曬品,成分越單純好,減少刺激性。較為敏感的酒糟膚質,若要上妝建議以淡妝為主,這樣也能避免卸妝用品的過度刺激,造成酒糟再犯。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1232/%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8%AB%87%E8%87%89%E9%A0%B0%E7%B4%85%E6%92%B2%E6%92%B2%E5%A5%BD%E5%8F%AF%E6%84%9B%EF%BC%9F%E4%BD%A0%E9%8C%AF%E4%BA%86%EF%BC%81%E9%82%A3%E6%98%AF%E9%85%92%E7%B3%9F%E3%80%82?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