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4-Mika-1

這次來到iSKIN的是皮膚其實蠻好的Mika,不過皮膚好的女生仍會有不同的困擾,Mika的困擾就是「深層斑」,在顴骨兩側有均勻分布,而且面積不小的斑點,雖然化妝時免強遮蓋,但就是需要蓋上不少粉底液,Mika說其實這斑點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總之他的出現時間已經無法推敲了。

陳清筠醫師看完Mika的斑點表示,這是深層斑也有混和一點淺層斑點,所以使用皮秒雷射的532nm/1064nm兩大波長做主要治療,不過因為Mika以前也做過很多的雷射治療,因此也很好奇這次醫師又推薦皮秒雷射是真的有效嗎?

 

Pico+4-Mika-2

皮秒雷射真的有效嗎?

其實針對肝斑(深層斑)來說,我們除了做到治療,也要了解肝斑其實在目前醫學上還無法預測其生成的原因,但可能造成的因素有紫外線、荷爾蒙、遺傳、保養品使用不當、壓力、甲狀腺、藥物、生活作息,因此除了搭配皮秒雷射治療,也要好好維持作息、做好防曬工作,避免可能導致肝斑的藥物,如:避孕藥。

除此之外,有效沒效也要看

l   醫師掌握治療能量的專業度

l   治療的發數(草率幾發跟細膩施打是有差的)

l   治療深度(先前有提到的532nm/1064nm兩種針對深淺層斑做治療的深度)

Pico+4-Mika-3

 另外,由於Mika之前有打過皮秒雷射,表示上次施打皮秒雷射搞得臉又紅又腫,得了一段修復期,而且過程當中的疼痛感也非常的難以忍受,不過陳清筠醫師替Mika治療時,Mika說跟上次治療完全不同,沒那麼不舒服,而且在做完治療後,也沒有Mika形容的紅腫,讓Mika驚呼真的不一樣!

 Pico+4-Mika-4

陳清筠醫師說,當醫師越了解皮膚就越能針對其做治療;並且敢於施打,做到有效的治療,另外陳清筠醫師也提醒大家,雖然外面雷射機種很多但是別貪小便宜,施打不足夠的發數,是無法達到效果的。

 

另外Mika也搭配了Medcuras的胜肽美白精華液來做日常保養,因為聽了陳醫師的話,所以每天都很勤勞的擦,因為美白這種事可是怠慢不得的! Medcuras的胜肽美白精華液的美白胜肽可以減少黑色素含量,更有抑制痘痘、消炎的作用,不僅淡斑而且不刺激,適合愛美怕敏感的寶寶們喔!

Pico+4-Mika-5

詳見官網:http://bit.ly/2tAFm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