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潮再創微整美容高峰

Dear Everyone:
    領完年終後,隨即又是一場職場大風吹.許多人利用年終獎金,除了打理門面讓自己煥然一新外,更希望讓自己在求職面試時,有更好的運氣和更多的機會.研究調查都證實了外表確實會影響錄取率,甚至是薪資所得.

    體貼別人視覺的舒適感,似乎也成了另一種職場禮儀與工作態度.除了維持乾淨健康的膚況外,現代職場工作者更會善用微整形技巧,為自己加分.例如改善皮質,增加與人靠近與交談的自信心,人際關係與業績都會攀升.玻尿酸填補淚溝,消除疲累感和老態,更容易讓人留下積極有活力的好印象.還有些人覺得自己的五官不夠立體,鼻型扁塌容易給人沒有主見的感覺.利用玻尿酸或微晶瓷重塑鼻型和下巴.整個人感覺更有自信,除了走路有風外,也更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另一類型職場經歷豐富的人,當然更不希望用一張滄桑的臉搭配漂亮的履歷,這時就靠肉毒桿菌和電波拉皮來回春拉提一下.

    不論是從面相學或心理學,好的面相確實能讓人增加信心,也更容易被別人接受,如此運氣自然也跟著大開.我記得曾經有一位求職者是心理學系畢業的,面試時我很好奇問她怎麼會想從事和自己所學完全不一樣的行業?她的答案讓我豁然開朗,她回答說:積極的心理治療或應用,可以幫助重建自我感覺的良好,增加自信心,從良好的生活經驗中,增加運用正面方式的回饋,進而提升心理健康與生活品質.不過往往這些都要靠為時不短的諮詢或治療來慢慢達成.她告訴我,當她體驗過一眼睜開就立即感覺臉部線條重返年輕的療程後,她發現這也是能讓人重建自我認知和提升信心的好方法,而且不需要歷經冗長的歷程和對抗心魔的掙扎.

    雖然微整形或整形不能治療人類心理的缺陷或傷痛,但都在某種程度上,能讓人更喜歡自己,更有信心.我很高興自己的工作是可以幫助別人,讓別人生活的更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盧靜怡皮膚專家 的頭像
    盧靜怡皮膚專家

    iSKIN尚行美(盧靜怡醫美團隊)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