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ctor-Firming-1        
隨著科技的發達,現代人習慣用影像來記錄生活。但你是不是常有「為什麼在鏡頭前我的臉看起來這麼大?」或是常常聽到「你很吃虧耶,明明臉就不大,怎麼照片看起來卻大了一倍?」的驚呼?
Huang-Doctor-Firming-2

因東方人的臉,屬於「視覺系大臉」,就連很多天生麗質的明星,也難逃這樣的宿命,本人的臉明明就很小,上了鏡頭卻活生生地被放大,倒楣的還會遭到媒體的揶揄跟評論。實際上,不見得臉小就一定比臉大好看,臉部外型、五官位置勻不勻稱,都是影響好看度的關鍵。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face-1
抗老是大多數愛美人士畢生追求的使命,美魔女、謎鈴當道,擁有讓人看不出年紀的外貌,替自己的自信心加了不少分。所謂抗老,就是要達到抗氧化、對抗自由基的作用。
lu-Doctor-face-2

當你購買保養品時,多多參考以下成分,可幫助皮膚提升抗氧化能力、以及阻抗自由基,如: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 、維他命B3 、硫辛酸 、 Q10輔?、愛地苯、植物多酚、綠茶多酚(茶兒素)、大豆異黃酮 、Silymarin、硒、鋅、 SOD(Super Oxide Dimutase)、海藻精華SPD(Super Phyco Dimutase),這些都是有益於肌膚的成分。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Clean-1        
若想讓保養品可以全面吸收,那你就必須先做好清潔的動作,臉上彩妝,必須先徹底卸妝,避免色素殘留,然後溫和洗臉,避免二度傷害。記得使用冷或溫水,溫度低於40度,並配合低刺激性的洗面乳。不須使用小刷子,只需使用指腹按摩清潔。
Huang-Doctor-Clean-2

若是過度使用熱水或磨砂膏,會使皮脂腺的分泌和角質層過度角化不正常,變成惡性循環。選擇洗面乳則須依膚質而選,若為敏感肌,弱酸性,低刺激性的中度去脂清潔劑;可再添加鎮定修復的成分,例如:燕麥精華、甘草酸、洋甘橘、蘆薈等等;避免SLS和SLES容易過敏的強力去脂清潔劑、皂鹼、甘醇酸、水楊酸、酒精。若為油性肌,選擇含果酸、水楊酸成分的洗面乳,調理臉部油脂分泌。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Thin-1        
在人體構造中,脂肪佔了1/5左右,當脂肪比例越多,身體就顯得越臃腫。尤其,腰、腹、臀恰恰就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幾個部位,不少人發胖都是從腹部開始。當你的小腹已經肥到了可以用手輕易捏起來一大塊的程度,就是小腹太大了,你該努力瘦小腹了。
Huang-Doctor-Thin-2

長期缺乏運動,營養不均,熱量進得多、出得少,最後多餘的熱量就轉化成脂肪,囤積在皮下組織,小腹就慢慢出現了。不僅如此,倘若脂肪囤積的速度過快,皮下組織跟不上,膠原蛋白纖維若經不起擴張而斷裂,皮膚鬆弛問題就緊跟著來了。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Atopic-1        
皮膚炎有許多種類,其中異位性皮膚炎,是因「異位性體質」的過敏反應而造成反覆發作的皮膚炎。患者及其家人常有過敏體質、氣喘、過敏性鼻炎、或過敏性結膜炎。大多在孩童時期發作,約有一半的患者青春期後會逐漸緩解。
Lu-Doctor-Atopic-2
▲異位性皮膚炎,多發生於孩童。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Perfect-1        
近年來,許多人把美聚焦在「令人垂涎欲滴的雙唇上」,尤其在西方國家,嘴唇是秀感的象徵。經常被人提起的,不外乎是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雙唇,這股豐唇炫風也吹到台灣來,打造Q彈嘟嘟唇,變成醫美的主要項目之一。
lu-Doctor-Perfect-2

雙唇是個神奇的地方,光是靠它,就能表達出某些抽象的情緒。風靡許多女性的唇部微整,雕塑「韓式三珠」,意思是上唇正中唇珠,下唇中心兩側各一個唇珠,雕塑完後,上下嘴唇的唇線會變得非常明顯,有人稱之為「愛心唇」。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Asteatotic-1
是否您常常在冬天時,常常這裡癢那裡,到處抓不停?冬季乾癢常在冬天發作,又叫做缺脂性皮膚炎。缺脂性皮膚炎,是因為氣溫下降時會使皮膚血管收縮,汗腺與皮脂腺分泌減少,導致某些老年性皮膚或原本皮膚就較乾燥者之皮膚角質層的水分減少,皮膚變得脆弱,易受外來刺激物刺激而造成皮膚症狀。
Huang-Doctor-Asteatotic-2
▲缺脂性皮膚炎的各種症狀。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Perfect-1        

雖說一個人的鼻子是非常重要的,擁有高挺的俏鼻能決定五官的平衡性與立體度,以往大家只著墨於「眼睛不夠大」、「鼻子不夠挺」的狀況,但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重視臉部線條,所以下巴線條越來越受到重視,足以見得眾人對美的品味又更向前一步。
Huang-Doctor-Perfect-2

下巴雖只佔了臉型的下1/3,卻左右了臉部線條,直接影響臉的輪廓,大家公認的美女,也許眼睛大小、鼻子高挺度皆不同,但她們一定擁有勻稱的下巴,沒有下巴過短、戽斗或下巴內縮者。
Huang-Doctor-Perfect-3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Contact-1
接觸性皮膚炎,是外來物直接與皮膚接觸,皮膚因而受到刺激或體質上的過敏現象,而造成皮膚的炎性反應。特徵是急性接觸性皮膚炎常可見到清楚的邊緣界線,或特定形狀,像是藥布的長方形,臨床上可分為兩類:刺激性接觸性皮膚炎、過敏性接觸性皮膚炎。
lu-Doctor-Contact-2

刺激性接觸性皮膚炎,是接觸到酸、鹼、或其他刺激性強的物質所引起的皮膚反應,並非過敏反應。發病的時間與刺激性物質的濃度有關,超過濃度才會引發症狀。初期病症局限於接觸部位;可能逐漸向外擴展。皮膚乾燥脫屑發紅,濕疹變化,角質增厚,皸裂,急性水泡,燒灼感。可合併化學性灼傷,糜爛潰瘍,毛囊發炎,膿皰,細菌感染。好發族群如主婦,醫護人員,美髮業者,清潔工人,油漆工人、農夫,常接觸機械金屬者…。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Herpes-1        
老一輩常說的「皮蛇」或「飛蛇」,其實就是帶狀皰疹。一旦發生,老人家就會建議去「砍皮蛇」。小心!你的免疫力悄悄下降了。帶狀皰疹是為水痘帶狀?疹病毒,在體內的再度活化複製所引起的疾病。在人的一生中第一次感染此病毒時,會產生發燒,全身性的散在性水泡,也就是水痘。水痘好了之後,病毒躲在人體內的感覺神經節內,一躲數年至數十年,當病患因勞累、失眠、感冒或年老等造成免疫力下降時,病毒再度活化而產生帶狀皰疹。
Lu-Doctor-Herpes-2

帶狀皰疹雖然一年四季都可能出現,但以冬天較為常見,可能和冬天感冒盛行,而造成免疫力下降有關。發生部位以胸椎神經最為常見,約佔50%以上,顱神經(包含三叉神經)佔20%,腰薦椎神經佔10-20%。帶狀?疹的嚴重程度及併發症,和患者的免疫力有很大的關係。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Seborrheic-1
脂漏性皮膚炎是一種很常見的慢性反覆發作的皮膚病,在脂漏性區域出現紅、癢、脫屑等症狀。一般認為和遺傳體質有關;也可能和皮屑芽孢菌有關。但並非皮脂腺造成的疾病!常見的脂漏性區域包括頭皮、眉毛、鼻翼兩側、耳朵前後、嘴邊、眼皮、腋下、胸前、鼠蹊部,是皮脂腺分佈最多的部位。
Huang-Doctor-Seborrheic-2

而其好發年紀,以這三個年齡層最有可能發生:嬰兒期、中年人、老年人。常見的症狀,在脂漏性區域出現發紅現象及脫屑,偶有黃色及油膩的皮屑。在頭皮的部分,輕微者只有頭皮屑增多、頭皮癢的症狀,嚴重者會在頭皮出現紅色帶有厚厚皮屑的斑塊。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凍減脂】媽咪愛秀馬甲線,辣媽的幸福之道

四十女人誰說只是花,還是回眸率百分百辣媽。身為現代人實在太幸福,受到醫學美容的眷顧,到現在還會有人把我跟女兒當成是「姐妹花」,讓人羨慕的同時,跟大家分享我的「熟女進化史」,教妳越活越回春。

Coolsculpting-lily-2

▲愛美不是壓力,是讓自己成長的動力。

Coolsculpting-lily-5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Urticaria-1        
蕁麻疹,俗稱「風疹塊」或「起清膜(台語)」,是以膨疹(搔癢性的浮腫紅疹)為主的常見皮膚病。疹子大多在數小時內消失,但是新的疹子又不斷的在其他部位出現,整個病程通常在二至三週會痊癒。如果持續發作達六週以上的,就叫做慢性蕁痲疹。
Lu-Doctor-Urticaria-2

皮膚劃紋症是物理性蕁麻疹中最常見的一種,搔抓、用毛巾摩擦皮膚或皮膚輕微的受傷,都可導致發癢及膨疹。若影響到深部血管,會造成眼瞼與嘴唇的腫大,稱為血管性水腫(angioedema)。血管性水腫嚴重者可造成呼吸道黏膜水腫致呼吸困難,或影響腸胃黏膜而產生腹瀉症狀。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octor-Cellulite-1
夏天到了,想秀秀纖細的美腿,卻發現難看的橘皮組織,破壞整體美感,到底麂皮是什麼?用什麼方法治療最好呢?相較於東方女性,西方有90%的女性有「橘皮」困擾,大多出現在大腿外上側、大腿後側、臀部,有著凹凸不平的外觀。通常易發生在脂肪組織過多的部位,但不一定與肥胖有關。
lu-Doctor-Cellulite-2

形成橘皮組織的原因:血管性、構造性、發炎反應。血管性是指體積變大的脂肪細胞聚集成團,阻礙靜脈回流,導致真皮層的血管受損,使微血管迴路減少,過多液體滯留在真皮層與皮下脂肪層,組織缺氧使蛋白質合成減少,纖維結締組織增加與硬化,變成常見的橘皮組織。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ang-Doctor-arm-1
掰掰袖是許多女性朋友共同的困擾,尤其是掰掰袖的肌肉面積大,使用機會卻很少,除非特別加強練習,否則平常很難有機會運動到這裡,可說是運動的死角,絕非手臂隨便伸展、動一動就有效的,因此脂肪很容易卡在這裡囤積,難搞的程度,與大腿內側不相上下。
Huang-Doctor-arm-2

要判斷手臂夠不夠緊實很簡單,不需要量尺、也不需要套用數學算式。只要將手臂向前抬起伸直,與身體呈90度。接著,用另一隻手指頭,與手臂鬆垮的程度成正比,若肌肉抖動的幅度很小,甚至幾乎沒有晃動,那麼恭喜你,掰掰肉並沒有附在你的手臂上。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