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寵愛女人有方,運動+冷凍是您最佳的好幫手

大家好,我是雅蘭,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成功瘦下來的心得!在圈內眾多好友的推薦下,我選擇到iskin做冷凍溶脂,術後我定期運動,有氧與肌力的搭配,兩者雙管齊下,終於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掰掰袖跟大腿最難瘦的內側。

Love yourself2

▲就是這款號稱「躺著瘦」的冷凍減脂!讓我遠離脂肪的糾纏,掰掰袖跟大腿內側順利瘦下來了,終於遠離拍照時「三百壯士」的Fu了。

什麼叫做「美中不足」?沒當過媽,你絕對不知道有「媽媽臂」這種東西,原本結實的手臂鬆下來後,就會變成掰掰袖(蝴蝶飛呀飛~),還有令人頭痛的大腿內側,誰喜歡自己穿短褲時,腿部的線條鬆垮垮的呢?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 yourself Confidently1

哈囉!我是美珍,來到iskin後,我找回美麗的第二春。現在的我,你絕對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囉~!因為有了冷凍溶脂與名模馬甲的超強聯手組合,那圈卡在腰部、脫不下來的游泳圈,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Do yourself Confidently2

▲之前軟Q的肥肉讓我頭好痛,我都不敢穿有腰身的衣服,只能選擇越來越寬大的服裝,讓自己看起來更大隻。

讓盧靜怡醫師評估,我的肚子真的可以捏起一層肥肉(好丟臉!!)~冷凍溶脂舒服又冰涼,拜託快帶走我的脂肪吧!之後我也再接再勵做了輕脂電波,又稱名模馬甲,就好像替自己穿上隱形的馬甲,馬上晉升「好腰瘦一族」。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nd your beauty face1

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醫美,但卻是我第一次到iskin。我本身就是跑美妝線的,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在業界的知名度早已耳聞,這次跟好友一起來,主要是想解決臉部不對稱的咬肌問題,希望不用再靠化妝品遮遮掩掩的。

Find your beauty face2

▲素顏時的黑眼圈及臉部不對稱,應該很明顯吧!

正因為現實是殘酷的,讓盧醫師問診後,決定打肉毒治療咬肌、玻尿酸填充蘋果肌的方式,一方面除了解決咬肌問題外,盧醫師說藉由玻尿酸填補,還能拉提臉部,眼下的淚溝也不會那麼明顯,可以讓臉部線條更自然,左右臉的不對稱也能自然許多。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possible is nothing1

我是設計人圈圈,從踏入設計這個行業後,就持續累積中,爆肝、沒日沒夜加班、無條件責任制…等等,當這些狀況發生後,有些你不想要的附加價值也會隨之而來(辛酸),就像是:蠟黃臉色、黑眼圈。當發現我變成「圓仔」的時候,早就已經回不去了~~總而言之,管你睡到天荒地老,早就救不回來了。不過,幸好我有iskin,被玻尿酸跟肉毒拯救了。

Impossible is nothing2

▲現實是殘酷的~真的差很多吧!!

看看!!設計催人老?平常睡不飽的愛睏臉在螢幕前,顯得無精打采。半夜回到家後,洗完澡後連保養的時間都直接躺上床昏睡。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只能靠著越來越重的妝感,來掩蓋越來越疲累的老態。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肉毒】頹廢青年向前衝,你也可以辦得到

大家好,我是小白。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來iskin的經驗。能跟盧醫師結緣,也是透過我的工作。我在《今晚誰當家》擔任幕後製作團隊,最近做的幾期有關醫美話題的節目,請到iskin的盧靜怡醫師上節目分享女明星最愛的醫美療程,除了女明星們在錄製中讓盧醫師評估,沒想到我居然也被同事拱上鏡頭前,讓盧醫師評估,結論就是我左右臉不對稱,我還以為會減掉這段,結果還是被播出來了。

Impossible is nothing3

▲每天都是疲累的一天,幕後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作息日夜顛倒,一忙碌起來,可真的是沒日沒夜的。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的臉總是讓人感覺很疲憊,加上平時喜歡吃些需要不停咬的食物(哈哈我的抒壓方法),又總是偏一邊咬,導致臉部不對稱。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慘啊~其實,我自己照鏡子也覺得臉是有些不對稱,但讓醫師在節目上直接點出來,在全國觀眾朋友的電視機放送,幼小的心靈頓時大受打擊啊!所以事後決定到iskin,接受玻尿酸、肉毒的綜合治療。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靶電波】素顏才是王道

「對我來說,真正的美麗是不化妝也能夠擁有好氣色!」
我是小娃,我的職業是Model,從事外景主持、平面拍攝,長時間帶妝、補妝及長期日曬下,膚質變超差、毛孔粗大,這些都讓我好困擾,女生嘛!當然都希望自己能像大S、林依晨一樣,擁有無瑕美肌。而不是常常上好妝後,攝影棚內燈光打在臉上,臉上的小瑕疵就曝光了。身為一個Model,維持好膚質是基本的,所以我選擇iskin,找回更美麗的自己。

Target radio - Young3

▲擁有好氣色,才能隨心所欲詮釋所有造型。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複合式療程】抓住男人的視線,公主系名模來爆料

剛走在路上。朋友就笑說:「Patty!剛那男的一直盯著妳看,看到都差點撞到別人欸…!」自從來iskin之後,這句話常常飄進我耳多裡,哈哈!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了!最近我又到iskin做例行保養囉!想要變美、變漂亮的女孩們,相信我,iskin會是你最棒的選擇哦。我的工作是Model,也因為膚質還不錯的關係,經常需要素顏拍美妝類的平面或廣告,只要有一點小瑕疵,我一定馬上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找盧醫師。我住的地方離iskin很近,常會來打美白點滴,對我來說,美麗是要由內而外的,點滴可以促進體內循環,這也是我皮膚那麼白的秘訣哦。

Are you Ready-PATTY-2

▲凹陷的臉頰看起來會顯老。

對我來說,我最大的困擾在於臉頰凹陷,所以定期到iskin打童顏針,可以幫助我的雙頰ㄉㄨㄞ ㄉㄨㄞ又飽滿,唇珠我打了一點玻尿酸,馬上就有安潔麗娜裘莉的fu~在盧醫師的建議下,我這次也同場加映打了淨膚雷射、3D聚左旋乳酸,2種都是屬於溫和性保養,膠原蛋白就會源源不絕哦。滿滿的療程,可以讓我自己更有信心。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n secret code-Telsuya1

「感謝iskin,解決我的問題」
我是川原徹也,我在台灣當Model很多年了,所以認識iskin也很久了。之前皮膚有痘疤、臉部坑坑巴巴的,每次要拍照時,化妝師都要幫我上很厚的妝,我的皮膚反而變得更不好。和經紀公司的老闆商量後,老闆推薦我到iskin,找盧醫師做治療,直到現在,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來iskin,保養我的皮膚。

Man secret code-Telsuya3
▲只要有了好氣色,什麼類型的工作都難不倒我。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複合回春療程】把幸福找回來,我把歲月的腳步停住了

「女人愛美整型不需要掩飾,只是得成熟思考自己要什麼。」

一整天下來,節目、通告填滿了生活,螢光幕後的我,好累。但即使再累,我知道,公眾人物代表門面。所以我選擇對的醫美療程,利用空檔時間,替自己安排「午休美容」。美麗的付出是愛自己的表現,而現代人對醫美接受度高,除了動刀整形,慢慢的小針美容、雷射保養等微整型,也深入人心,就連體雕也不用抽脂,只要立塑、冷凍溶脂就能達到目的。

Anything is possible Xu Shengmei-2-1

▲做完音波拉皮後,下巴的勝利V線條超明顯。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複合回春療程】當媽,也能很性感。

「我是盧靜怡,成就完美是我一輩子的使命。」

從事醫美多年,對於肌膚一絲一毫的瑕疵絕不放過。有人說過:「五官長得端正,何必多花錢整型呢?」但是,我認為「在情況許可下,讓自己美一點,有什麼關係呢?」醫美是科技的發明,用以解決困擾,而對於我的信念,我始終堅持做到最好。

從小身材都一直是肉肉的,幸好媽媽生給我好膚質,始終白皙透亮。所以在後天的保養上,如何返回苗條與維持好膚質,一直都是我努力的方向。每天一杯的維他命C水,涵養肌膚、補充營養;我愛吃皮類食品,像是魚皮,有助於我增加肌膚的Q彈度!除了食補與保養品,選用醫美療程,也是聰明的做法。利用玻尿酸、4D埋線拉皮或音波拉皮來解決肌膚老化出現的問題,身材方面,我選擇不需要恢復期的冷凍溶脂,搭配適度的飲食控制,使我生完4胎後,每每都能回到年輕小姐身材,成為寶貝們口中的「辣媽」。

The Pursuit of Perfection2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a1 -2-01

我是Via,我在iskin,你呢?

前陣子剛好工作告一段落,回來後趁機放鬆一下,也到iskin「例行公事」一下。是什麼讓我能在鏡頭前保持完美、無瑕疵美肌呢?從小,對我來說愛美是天性、是本能,所以我有足夠的本錢,讓我面對鏡頭毫不膽怯。18歲以前我還能依靠著天生麗質(>///<),過青春期後,就必須善用訣竅、勤加保養囉。

Via-2-3-01

▲真的有差欸~凹陷的雙頰飽滿許多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音波拉皮 】我的愛美進化論 秒懂她的美顏大撇步

「美麗是1%的天生麗質加上99%後天的努力。」

這一直是我堅信的,從show girl到現在,能在鏡頭前大放光彩,並且能夠出一本屬於我的美白書,對於任何有關美的細節,我都不放過。而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琢磨許多美容常識,我找出屬於自己「美的進化論」。只要找對方式,才能隨時隨地都Beauty Up哦。

複合式拉提填充-藝人白白2-1

▲不管是節目上還是私底下,看到美美的自己心情超好的!!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先從寵愛自己開始 玻尿酸微整 揮別老態淚溝

「我在iskin找回自己,那妳呢?」

身為一位熱愛工作的女性,我最大的信心來自工作上的成就。雖然面臨許多嚴峻的挑戰,幸好我有兩位十分要好的閨密,從大學一直到現在,即使各自擅長的領域不同,但能夠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酸甜苦辣、互相扶持。只是最近我們都遇到相同的困擾!隨著時間流逝,我們三人也步入熟女期,看著逐漸變老的自己,總會莫明心驚。

最近到公司,老是有同事問我:「你怎麼看起來那麼累?」說實話,我都有睡飽、精神也很好,但我也拿起鏡子一照,的確看起來雙眼無神、嘴角下垂、尤其是眼睛下方淚溝處,與黑眼圈完美結合,年紀硬生生的多了五、六歲。公司最近也來了新進同事,個個年輕又神采飛揚,雖然知道不能與之相比,但偶爾看到她們姣好的面容,還是會心生羨慕,只能默默「想當年」~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3+3-patty-chen-2-1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式鼻整形】這真的是我!擺脫嬸味大作戰 韓式鼻雕實例分享

30歲從事服務業的珊珊,因為五官過於扁平而遭遇許多困擾,明明還是「中嫩階層」卻被當成中年大嬸,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的一件事。還好現在醫美技術發達,珊珊想到求助iSkin整形外科門診,解決煩惱多年的五官過平問題! 經過簡單的手術後,不僅讓珊珊搖身變成電眼正妹,人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Nose integer-Shan-2

在過去,珊珊平板的長相給人保守的感覺,除了眼睛明顯篇細小之外,還會有「大媽臉」的問題。就曾經有不認識的大嬸以為珊珊的年紀跟自己相仿,問她「小孩上高中了吧?」當下讓珊珊尷尬到了極點!

在經過iSkin整型外科胡岱霖醫師的評估後,珊珊準備進行韓式雙眼皮、開眼頭,以及韓式鼻型雕塑的手術!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lsculpting-Qin Zhu Lin1  

我不是明星藝人,也不是網拍麻豆,我只是一個,勇於追求美麗身材、找回自信心的平凡人。

Coolsculpting-Qin Zhu Lin2

現在的我,成功達標:消滅萬惡的「凸小腹」。想當初,試過好多方法,代餐奶昔、減肥藥…等等,往往瘦了之後,一下子又咻~~的胖回來。效果都無法維持,讓我好沮喪……(哭哭~~)。

我喜歡旅遊,常常跟男朋友一同出國,一起去世界各地,體驗當地人文風情,但每次回國整裡照片時,OMG!!!那個肚子到底怎麼回事??整個人拍起來虎背熊腰,尤其是小腹,還以為是個媽媽呢?(誤!?)我不愛運動,常常餓了就毫無節制的吃東西,許多高熱量的食品莫名其妙下肚,結果變成照片上的那顆肚子啦!!愛穿洋裝的我,也因此不敢再穿,每次穿上,肚子都好卡。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